2008-04-27 22:11:45♂笨呆言 ★

恩恩.......乖寶寶一個

恩恩 我就知道我是乖寶寶

我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呢=ˇ=

起床 不是為了別的 就是為了

”吃早餐” 哈哈 沒有菈

其實 是為了要看書^^ 哈哈 

去樹林的千歲廟 跟ㄚ光看書

恩.......老實說 我沒有去過

但是 因為我很勇敢 所以我沒有迷路

一下下就到了^^ 哈哈 我果然很聰明

- - - - - - - - - - - - - - - - - 

只不過 有人要偷偷到西門

所以 就跟他去菈 只是

我跑去”ㄚ肥”家看書 恩

在那邊 我只覺得好累 所以 

好像都在睡覺 而且......

兩個人那麼恩愛 我好像一個

亮亮的電燈泡攸 唉~~

- - - - - - - - - - - - - - - - - 

後來 101的同學們 說

要來買台客裝(校慶要用的)

所以 就到了士林來菈.....好遠押

不過 最後 還是過得很不錯 哈XD

- - - - - - - - - - - - - - - - -

今天 過得實在很不錯 哈哈

除了 ㄚ光一直打我肚子之外

恩....其他 應該就很好^^

- - - - - - - - - - - - - - - - -

ㄚ光押 可以不要叫我”三小”

還有 豆花沒有找你 也不要打我嗎= =\

上一篇:基 女 校 慶

下一篇:恩恩........很好

就是這個光 2008-05-10 16:11:54

那你就叫豆花來找我
我就不會打你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