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00:34:28[Ms.Number.]`

 

 

少了副駕駛座的視野

寬闊的窗外顯得我好渺小

 

 

所以真寂寞

 

 

 

不需要另一顆心的陪伴

 

 

只是不停等待某顆心的開放

 

 

 

因為錯的人在對的時間出現

所以對的人變成錯的時間出現

 

所以深陷在錯誤裡面

 

 

 

我還是不要那些誰誰誰

只是很想很想改變

 

 

過去的那些畫面那些契合那些心動那些美好

遺憾已經覆蓋太多了

 

 

 

從零到十很簡單

歸零再重新出發的確很難

 

 

倔強誤了我們

但它帶給我不認輸的力量

 

 

不管誰說什麼

我一直都相信自己沒看錯

 

就是我要的

怎麼能這樣就放

上一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