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1:48:27[Ms.Number.]`

一首歌 `

我們 錯過了
現在的不再是以前的擁有
再追尋的
也不再是最初的承諾
對你的愛 依舊
時間卻將它塵封
是站在不確定的未來中

守候著承諾
幸福早以流走
現在努力的
只是彌補不是我最初的夢

錯過的 終究錯過

逝去的愛 不能從頭
微笑 將傷痛走過

-------------------------------------

很久前寫的歌
似乎符合了很多我們之間的環節.

我想
你會擁有幸福

就像我終於找到我要的一樣.

曾經的愛
不是收回
而是讓你懂.

會有個人
那樣的愛你
要相信愛情
不只是傷害.

這是我始終要給你的..

[瞭解 真正無悔的愛.]`

上一篇:過去的 `

下一篇:懷念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