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3:26:05[Ms.Number.]`

誰想過 `

有多無奈.

你怎麼能這麼理直氣壯的責備我..

這些痛
當初是誰承受
這些傷
當初是誰賦予我.

從來
你都沒有在乎過我的感受
從來
你都不把我的付出珍惜過.

在你想到自己時
究竟有沒有想過我.

我就活該把自己推進一切
滾的滿身是泥
最後反反覆覆
怎麼做都是錯誤?

怎麼說你都不會接受..

那就當作一切
全部錯在我.

反正你的難過
都是因為我
因為我毀了你的所有
自己卻幸福的生活.


我就是這麼自私
毀了你的所有
卻在別人懷裡快樂的笑著
從沒想過你
對你的所有沒任何感受.


你能這麼認為我
我不能駁斥你什麼
從前對你付出的所有
把自己擺最後
為你做過的
全都是我一廂情願的廢物.

你不會珍惜
也不曾在意
在一切發生後
記得的
只有最後我說出的所有.

你都沒錯
又都是我.

那誰來想過..

當初我是怎麼一個人走過
現在的你
是不是當初的我
你會痛
難道我就不會痛.

你愛著一個人
難道我就不是一直無怨無悔的選擇笨?

怎麼能這麼自私
從沒想過..

只有一個這樣的白癡
能永遠罵不還口.

反正
最後
我的所有
在你眼裡
都是錯.

然後 然後
你會恨我.

然後
什麼都沒有.

最後
和當初一樣
過著各自的生活.


究竟
在意些什麼.

[自己都不懂]`

上一篇:這一天 `

下一篇: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