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2:58:45[Ms.Number.]`

情人節 `

昨天
姑娘提心吊膽了一夜
順便利用那提心吊膽的精神
忙碌的在跟[秘密]奮鬥.

傻瓜老公..
禮物你喜歡就好”
這樣老婆就很開心了~

要你一大早風雨無阻的奔來
真的很不貼心ˊˋ
只是想你看見[秘密]
摁”

老婆笨笨的
不會用什麼驚喜..

找不到御守
所以小Kiwi就是我手縫的御守
要老公一輩子幸福快樂的御守.

今天老公陪了老婆一天
講了好多話
分配好了要做什麼家事
其實不用麻煩嘛..
全部給老公就好啦~
多貼心..
老婆還可以附贈馬殺雞一節.

笑_

老公送給老婆的禮物
真的很[特別]
一定不會有第二個一樣的唷~

呵呵
我們夫妻懂就好..

今年的七夕
很開心..
我知道
我們不會像去年一樣.

我們都答應彼此
要在一起
接近永遠..

還有我一輩子都是老公的
不准賴 也不准跑..

傻瓜”
你真的很乖
我知道..

我也會乖乖的
只愛你一個.

雖然我常開玩笑說要跑掉
但是你知道的..
怎麼得離開你呢?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路要牽著彼此一起走
還有好多好多未來要一起度過.

只要你陪我做的每件事..
都要記在心中”

因為你是唯一的人選..
不變的人選”

傻瓜老公..
最愛的人..
是你”

要嫁給老公
要老公一輩子照顧著..

老公說的
不能騙人唷~

大嘴怪大茲

大頭鳥崔弟..

很喜歡每個有你的節日.

我們還要一起度過很多特別的日子”

[老公我愛你]`



上一篇:很正常 `

下一篇:無標題 `

綾:) 2007-08-19 23:41:50

哈哈 真開心歐~:)

版主回應
摁呀&quot

愛天使..
笑_
2007-08-19 23:5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