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3:22:47[Ms.Number.]`

擁有你 `

看著時間 別讓他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感動我
一起走著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是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
溫柔的感受
﹉﹉﹉﹉﹉
love i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
被你疼愛的我
﹉﹉﹉﹉﹉﹉
緊緊牽住的手
﹉﹉﹉﹉﹉﹉
不要放手
﹉﹉﹉﹉
永遠守護我
﹉﹉﹉﹉﹉
love i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因為你是你
所以我愛你.

因為被你愛著
所以我懂得愛人.

因為你給的美麗
因為你給的回憶
我能再相信愛情
能再說出我愛你.

只因為
你給了我
最珍貴的所有.

被你抱著的我
被你愛著的我
真的很幸福..

因為你

我不再只有我.

不再只有過去的傷害
不再只有以往的回憶.

[我不只有自己 我還擁有你]`


上一篇:好心疼 `

下一篇:孩子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