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7:56:51[Ms.Number.]`

想愛你 `

其實我是一個單純的女孩
並不像你說的整天愛搞怪
也許常有 意想不到跳拍
就是怕你 看穿我偷偷的暗藏的 愛
不是這樣做作 怎能吸引你注意到我
拼命找話題說 只為迷惑
迷惑你的灑脫 還有你臉頰酒窩
笑容那麼的親切

我愛你
就是要愛你 我鼓起勇氣
只要能愛你 天天看到你
已經愛上你 眼睛裡腦海裡都是你
我愛你
就是要愛你 我傻的可以
只要能愛你 怎麼都可以
已經愛上你 現在我的心全部 裝滿都是你

其實我是一個善良的女孩
並不像你說的整天都使壞
也許常有 意想不到胡來
只是怕你 不懂我偷偷的暗藏的 愛
不是這樣造作 怎能吸引你來喜歡我
有時東躲西藏 不跟你說
試探你感受 等待你急著Call我
這些都是愛的理由

我愛你
就是要愛你 我鼓起勇氣
只要能愛你 天天看到你
已經愛上你 眼睛裡腦海裡都是你
我愛你
就是要愛你 我傻的可以
只要能愛你 怎麼都可以
已經愛上你 現在我的心全部 裝滿都是你
就是要愛你 我鼓起勇氣
只要能愛你 天天看到你
已經愛上你 眼睛裡腦海裡都是你
我愛你
就是要愛你 我傻的可以
只要能愛你 怎麼都可以
已經愛上你 現在我的心全部 裝滿都是你
我就是真的愛上你````
﹉﹉﹉﹉﹉﹉﹉﹉

想愛你
我努力去思考
你的溫柔你的好
你的貼心
是我最不能離開的依靠.

你已經是我心停泊的港口

想愛你..

[也已經愛上你]`

上一篇:你的誰 `

下一篇:誰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