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9:01:26[Ms.Number.]`

聽我說 `

誰愛誰的資格
不是單方面說了算
就像我的愛 壓得你喘不過氣
我還是自私的延續

你難過你給我的傷
或許你覺得離開
對我是最好的
對你是種解脫
那你知不知道
少了你之後的我
多難熬?
我害怕白天
害怕一個人 放空
然後開始哭 開始顫抖
到晚上 不敢睡
一直一直重複你在身邊的情節
直到哭到累了
才慢慢入睡
幾次哭醒 幾次嚇醒
因為夢裡全是你
有好的 有壞的
讓我想見你 想夢你
卻又害怕在夢裡失去
真的很痛 每天哭著迎接第二天

生活 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說過的話 你沒忘記
我很開心..
因為那些話不是甜言蜜語
是我鼓起勇氣告訴你
就像那句我愛你
你是第一 也是唯一

那傷 令你拒絕挽回
但我想你知道
我不會給你相同的痛
因為我比任何人愛你
我敢這麼說..
因為能無條件為你

你不想走向前
也不想往回
因為你害怕變數
所以只想停在原地
我有多想陪你
但你選擇你想要的
我不會怪你

我很吵 我知道
那是因為我害怕遺憾
[再一次失去我的愛 而且是最愛]`

上一篇:沒有你 `

下一篇:就只想 `

Shan_ 2007-01-31 20:54:39

強留下來的不一定美好_
我要說的_
我要做的_
我都說過了_
說出口 就不會改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