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0:13:59[Ms.Number.]`

這傷痛 `

這些
你不想讓任何人承擔
那就讓它隨風而逝好不好
你不想讓我們擔
也別自己攔
你痛苦 會痛在兩個人心上

我不要再替你承擔些什麼了
任何人都別搶著去承認這過錯
或許我們都沒錯
只是老天捉弄了我們
但是知道一切後再執著
似乎就有些太過
不想說太多什麼
妳想怎樣是妳的選擇
我只想守好我要的

這份愛不是東西
沒有所謂勝利
好勝心誰沒有
我有  也很強
但我在選擇堅持的前提是
你選擇了我
所以我不想放手
你也告訴我
你想要的是什麼
那我就會一直堅持的過
愛你一點都不痛
就愛你呀!
比任何人都多

牽緊我的手
這要求應該不會太過?
我累了 心不想再多想些什麼
眼不想再去搜尋些什麼
拉扯著你
三人的世界都出現傷痕
這何必? 所以我先暫停

不想再去思考你在哪
不想再去思考你跟誰在一起
不想再去思考你哪裡隱瞞我
這些問題永遠不會有答案的
如果你不想講
想太多又有什麼用?

心裡能真正確定的事
不用去質疑的事
那就好好去執行
好好去堅持
這樣不是簡單多了?
不是不痛多了
不是不那麼複雜

[知道心裡最深切的想法 就是我愛你]`

上一篇:拗脾氣 `

下一篇:太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