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3:14:51[Ms.Number.]`

我愛你 `

曾經
害怕這三個字
討厭這三個字
質疑這三個字

因為
不懂愛的定義
不相信能有人愛別人
比愛自己多

直到遇見我們的愛情
我們懂得相互珍惜
親愛`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那是最美最美的記憶

我們的愛情不華麗
不是充斥甜言蜜語
但我們在彼此的心裡
見證彼此的真心
這比那些愛情遊戲
來得更有意義
對吧?

親愛的_
第一次發現
不再討厭聽見
我愛你
只有你的
聽一千遍也不會膩


你是我第一個親口說出我愛你的人
那就代表 你值得這一切
值得所有我願意給你的

[親愛的_我愛你]`

上一篇:今天起 `

下一篇:幼稚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