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0:38:29× 笨蛋a瑞仔 ×

今天..

不知道 能不能算今天捏 ...

現在已經 12點多了=ˇ=...

算了.. 不要計較XD...

早上跟中午 ... 我都好忙唷

忙著 開槓 xD ...

現在 每天都是一樣 ...千萬別打擾我唷..

呵呵 .. ..

有你在真好.. 那些過去 ..

都不清楚了ㄝ ... ㄏㄏ ...

下午呢 ... 我都跑出去鬼混押=ˇ=...

再國小待最久拉...

都不知道 要幹麻 ...

一直玩 ...一直打球=ˇ=...

就這樣而已⊙ˇ⊙...

一群 死小孩 還在池塘釣魚=ˇ=...

等等 被 [地中海] 打唷!!

Ps: 地中海就是所謂的水小校長=ˇ=..

回家的路上...還跟我媽 大吵了一架...

沒是兇個屁押...

X!(消音XD) 大不了 我走押 ...

我濫是不是?..你生的拉!!

讀書? 我國一 國二 讀的那些 都是屁喔!!

罵這麼難聽要死嗎?

大不了 我不要待在這個家拉...

稀罕這個家嗎?! 每次 都要把 大姊 二姊 扯近來講

他們回來 又要害我被罵

吼...真的很煩捏 ..

明天 要早起 .. 想辦法 出去 見寶寶摟...

要珍惜 剩下的時光 .. 畢竟 我也快離開這裡了 ..

> < 好不想離開 ..唉 ..

開始有點累了...愛睏呢 ...

12點半來去睡好了 .. 呵呵 ..

晚安摟 .. 寶寶 睡的很香齁? XD ..

好想你 ... ..
♡傻瓜ˍ*柔〞 2007-07-01 16:04:58

呵~寶貝a..

開槓開槓押!xD

噗~寶貝a..又去鬼混了喔!

真是的..黑白照xD

喔唷!寶貝a..

你就別理你媽阿!跟我一樣都沒在聽xD

別生氣黑!

不想離開..就不要離開押!xD

噗噗~寶貝..

你看..是你這麼晚睡又要說我...

摁摁!我也很想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