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3:14:47Will

愛或寂寞

和你的相遇,讓我相信命運,相信我們是有緣的。

大四那個在沙崙的夏天夜晚,總讓我想起掛居第一次親吻成美的那個夜晚,也是在煙硝瀰漫的海邊-煙花燦燦,忽明忽滅中的笑靨和眼睛,一格格印成了記憶的畫面。

第一次拉你的手,引導你在黑暗中走著,心裡覺得好甜蜜好好笑。原來夜盲症也是浪漫愛情喜劇的元素之一。

載我回家的時候,你不時地把手肘輕靠在我的膝蓋上,望著你的背影,有種想要從背後緊緊抱住你的衝動。那個炎熱的夏天夜晚,是我們距離彼此最近的一次。

只是當時你的擁抱和親吻,是愛還是寂寞?後來我們之間的距離似乎已經很清楚地說明了一切。

我好希望一切的發展能像我們剛認識時那樣的美好。不過,當我向你靠近,想查看我在你心中痕跡時,卻只發現 nothing。

我的存在不存在於你的在意。

當初相信命運的樂觀,如今卻只能宿命的說服自己:

也許就是因為你沒欠我,我也沒欠你,所以我們不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