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1:11:24Will

是雖神的臨走秋波嗎?



首先要先鄭重澄清自己還沒向補習班遞辭呈
無名那篇說出口了 是指跟自己的朋友說出想要換工作的想法跟焦慮

星期天稍微修改了一下104的履歷並且打開 然後星期三接到英國保誠人壽打來的電話 希望我星期四早上九點能過去面試 雖然很肯定自己不想去拉保險 不過他是什麼行政業務之類的職缺 想說過去看看也好 外加打電話來的人聲音很好聽 也滿想看看他長怎樣的 同事E還說 說不定去會有豔遇喔! 整個人被哄的心花怒放

一早起來 昨夜履歷寫錯字都還沒改 就在忙著洗澡打扮噴香水 整個很放錯重點 不過還是有趕在出門前 把履歷重新寫一份

很順利地就找到我要面試公司所在的大樓 不過光是找停車位就找了快15分鐘 開始覺得不耐煩 一走進大樓門口 心裡想說 挖賽!!! 是周年慶嗎? 人未免也太多了吧! 想到萬一以後來這上班 每天早上都要跟整棟大樓的人排隊擠電梯 就已經有點腿軟

到了十八樓 找到約我面試的人後 開始有一點傻眼的感覺 那個人不僅不是我的菜 還非常油條 加上他又非常誠懇的說: 現在是我們上早課的時間 你先進來跟我們一起上早課好了 這時我心裡就想 早課? 是寺廟嗎? 那為什麼不要跟我約晚一點? 一打開門 全部的人就轉過頭來看我 黑壓壓的一片 作清爽色系打扮的我 在一群穿著深色西裝套裝的人裡面 顯得有些突兀 找到位置 一坐下來 我旁邊那個女的 馬上用我想至少前面兩排也都聽得到的音量說: 他好香喔! 然後開始跟她旁邊的男生打量我 並且問我問題 什麼你之前是做什麼的呀 哪畢業的... ...之類的 完全無視上面玉山銀行專員的口沫橫飛 苦口婆心 然後那個女的旁邊那個男的 還用極為輕挑的口氣跟我建議: 先看看這裡的妹正不正 再決定要不要來這裡上班

好不容易捱到早課結束 約我面試的人便請我和另外兩個人到外頭等候 這時 另外兩人的其中一個女生 率先發難 她說 你們是不是要請保險業務員? 然後她也不等對方回答 就接著說 那我想跟我要找的不一樣 於是她就走了

這時我心想 ㄟ... 會不會太猛!? 但我還是等約我面試的那個人到我旁邊 我才問他 請問你們現在是要找什麼? 然後他又開始用迂迴的方式回答我: 我們現在找的儲備幹部 當然 幹部一定要先從基層的工作做起... ... 我心想 又來了 於是就直接騙他說 不好意思 我十點半還有課 必須先走了

就這樣子結束了我烏龍的面試 虧我還起了個大早 期待的艷遇不如不遇 後來到了補習班 同事E生病請假 下午還要幫他代課 本來想說要用來補眠的時間也沒了 然後也不能跟她吐苦水 只好強忍著內傷 奮力嘶喊地工作

果然 老天爺是衝著我來的!! 好康的沒我的份 只有狗屁倒灶有我的份 還好大一份!!
Will 2008-03-18 22:51:47

哈 好笨喔!!

同事E的妹妹 2008-03-18 17:00:51

原來點狗狗或是紅梅是沒用的...
點了第三次才中...><

同事E的姐姐 2008-03-18 17:00:09

只能說整個面試也太無聊了..
把時間浪費掉還不如拿來睡覺... ㄎ
不是你的菜ㄝ.....
這一點就不值得留在那等了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