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7:47:14Will

鼠年第一篇流水帳

工作後的第一個農曆新年 雖然沒有年終 但還是覺得要好好犒賞自己和家人

假期從除夕那天開始 六點半就爬了起來 和媽媽去鳳山的菜市場買年菜 拿了些錢給她 讓媽媽開心地東買西買 還買了客廳要插的花 提著大袋小袋回家後 看著滿滿的冰箱 和含苞待放的香水百合 心裡有一絲能為家人做點什麼的滿足

吃過早餐後 就開始打掃自己的房間 決定把很多東西 都收到櫃子裡 讓房間呈現一種東西很少的感覺 弄了好幾個小時 洗了個澡後 便和G到好市多去 然後又再好市多買了快三千塊的食物 除夕夜吃吃喝喝 除了我爸很愛嫌東嫌西這一塊 其他的平平淡淡卻也是真實的幸福

初一一大早就跟媽媽去拜拜 中午吃過飯後 便載媽媽去買新衣服 先去逛sogo 買了兩件衣服 然後再到新光 在一個專櫃覺得兩件都不錯 本想兩件都買 但是他說已經花了我很多錢 他不好意思 不想跟他在專櫃吵架 所以就由他自己挑了一件買 付錢的時候 專櫃小姐還問我說我是不是學生 讓我覺得很好笑 然後再去方師傅買麵包回家給我爸吃 回家的時候 媽媽叫我把衣服藏起來 他說我爸看到一定會很羨慕他 唉呀 人情世故

初二早上先回外婆家 然後下午和湯豬娟約吃飯 結果被娟放鴿子 感覺我很愛放人鴿子 但我通常是被放的那一個 怎麼會這麼宿命!? 和湯東晃西晃 他買了男友的情人節禮物 我也買了一條牛仔褲(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1) 晃到他男友來後 三個人又一起到領事館去喝下午茶 現場有接受點歌的樂團 不料 都被點一些悲情城市 晚秋 負心的人...一類的悲歌 配上黃昏時的海風 好不淒涼 晚上去後庄買滷味 等了非常久 等的過程中還打電話約了人到我家 先去載瘋狗真 五人到齊約莫是九點多了 好久沒有這樣五個人一起坐躺在我床上 談天說笑

" 親愛的3 很抱歉我一直用一種很粗魯的方式想把你從你穴居的山洞中拉出來 老實說 我們都不知道用什麼方式對彼此最好 只是我真的覺得你需要多一點刺激 因為我一直相信 你沒有你或旁人所感覺的脆弱 新的一年我要給你最多的祝福!! "

初三又和國中幫相約去吃鼎王 就不贅述了

初四原本要去台南玩 不過阿殺重病 白在台中趕不來 於是做罷 下午便和瘋狗真去逛街 送瘋狗真兩塊踏腳墊 自己也買了一塊(情人節禮物2) 也買了第一條CK內褲(情人節禮物3) 晚上樂姊也來了 於是又去小荳荳吃飯 樂姊回去後 又去晃誠品 很想再買一些CD跟書 不過真的覺得自己快消化不良了 然後又去城市光廊聽電視冠軍的表哥彈琴 冷得半死 哈哈哈 但是看著瘋狗真和電視冠軍這樣安穩幸福 自己也很感動 也是給你們滿滿的祝福

六天假期一下子就過了 不過也算有跳脫跟休息了一下 接下來 要把握所剩不多的時間 準備多益 還要開始練身體 房間已要繼續美化 讓自己生活在一個良好的氣場之中 也要開始著手新工作的事嚕

不要害怕改變所帶來的麻煩或挑戰 我不能再繼續原地踏步 我也要到達我幸福的所在 就算是一個人去也沒關係

* 台北行會儘快寫完的 !!

2008-02-12 17:19:39

也太流水帳了點吧!!
有種草草結束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