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1:12:43Will

I heart Taipei -- THE ENDless (上) 神之眠屋

照片中的那棟建築物是淡江的外語大樓
拍的時候其實天氣陰鬱帶點毛毛雨
不過拍出來卻覺得畫面很乾淨
這附近是我大學時很喜歡的一個地方
喜歡起風的時候經過 松濤陣陣
喜歡晴天的時候經過 陽光從枝葉間落下
喜歡夜晚的時候經過 有點喧囂也有點安靜 像電影散場後的感覺
喜歡太多太多... ...



台北的第二個晚上是在淡水球哥家度過的
去他家之前 便聽香菇說球哥家裡的磁場有多好多棒 睡一覺起來後整個人有多神清氣爽... ... 連球哥自己也說 香菇那次去他家睡完之後 整個人不知道像吃了什麼一樣 精神好的不得了

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一踏進球哥家 便承蒙他無微不至的款待 還幫我泡茶 廁所也乾淨的再放幾塊巧拼 就可以當客房了 真是個貼心的管家 (他的細心和氣度足以讓他擺脫僕人階級晉升為管家)

早上 整個人像是被充飽電一樣地從床上醒來 本來一睜開眼就要大喊:歐嗨喲~~~早安淡水之類的 但是看球哥還蜷縮在被窩裡 原定要起床的時間也還沒到 於是又賴了一下床

該起床的時候還是得起床 不過看著球哥微張微閉的睡眼和嘴巴 (整個人很鬆) 我不禁懷疑其實他的房間是能量轉換室 在睡眠過程中 他把自己的能量輸送給每一位來賓了 自此 我不得不相信之前的傳言 也要正式封他為:

神之眠屋主人 !!!








球歌 2008-02-02 00:19:42

哈哈哈...你太過獎了
應該是我長時間練氣功與靜坐的能量累積吧!
個人又喜歡保持廁所盡可能像新的一樣
畢竟!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