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2:17:23御魂喵

我恨手術之痛痛快飛走吧!!

包得還真大阿…(汗)

咳,文不對題,這是大家都知道的!(眾踹)

今天很早甚至是沒人叫我的情況下就醒來了(天:真是神蹟阿!)

唉,話說八點半時老爸就陪我去長X醫院,可是…九點半才開始幫我動刀…

所以在等待的那個小時裡,我翻著水果日報,翻阿翻到快爛掉= =

被叫進去時才在緊張,躺在那裡時更是緊張,喔!好大台的相機阿!還給我的手指來個超大特寫!(內心OS:小姐,請問妳到底要拍幾張阿?)

可是接下來…真的很痛苦…(倒地)

先拿黑筆在我的傷口上的記號畫清楚,痛痛痛死啦!(氣)
之前的原子筆記號是醫生先畫一個圓,接著說等一下大概會開這樣,結果又多加兩撇…變成一個眼睛的圖案。(如果畫在手掌,那我不就可以跟小迪搭檔了嗎?XDDDD)

接著拿條管子…雖然沒看到…可是我覺得那是橡皮管,纏繞在我的中指上,
那時真的是痛到連眼淚都飆出來了!!嗚嗚,真是有夠痛的啦…然後把管子的位置往下移一點…說是這樣傷口復原會比較快,所以要在15分鐘內解決。

那時還有個護士走到我旁邊對著醫生和別的護士說:「唉呀!你們小力一點阿!這個小朋友會哭的呢!」(她還說:「會痛的話,我的手可以借妳握喔!」)

不好笑,因為我已經流淚了…小朋友嗎?好吧,之前的一次肚子痛(疑似食物不新鮮),將近半夜掛急診,居然是被排到看小兒科!!?? ̄□ ̄

之後,只要提到這件事,朋友們就會笑得半死= =(儘管笑吧,你們這些人)

不過,我還是很唯婉的謝絕掉了…(謝謝妳的好意,可是我不是小小孩呀!)

接著精采的來了!打麻醉!

痛阿!!!!(內心慘叫後,幾秒就感覺不到了──)

阿阿…可是沒有勇氣轉過去看阿!!手指就缺了那麼一截的感覺…怪恐怖的!

嗯,在這15分鐘內護士小姐除了跟我講話外,還大聲的跟在隔壁忙的護士哈拉呢 ̄□ ̄(雖然只有一下下啦…)

聲音不斷傳來,但是中指的下面兩節還是有感覺的,有東西在中指(上面)動來動去!

結束後,護士說中指裡好像沒有東西耶?咦咦??(震驚狀)
可是她說不可能沒東西會痛阿,所以要拿去化驗。

總之,九月一日要去拆線,所以未來一個禮拜老媽都得服侍我了 ̄□ ̄

真是麻煩妳了,母親大人~(跪)

不過…真是有夠麻煩的啦!我現在敲鍵盤的方法是…從原本的左手三指神功,退步成兩指神功!(我很少用雙手打字,因為打得較慢= = +)

我的習慣很怪,認識我的都知道XDDDDD

而且老媽還下令我這個禮拜都不能抱我家兔兔,可可了...(悲)
說是怕細菌感染...

我只是餵牠而已阿...別大驚小怪好嗎?我有很小心的不用到左手阿...

總而言之,我希望我的手指趕快好起來!!(喊)

2007.8.25 BY.御魂喵
SiU 淚 2007-09-02 16:17:01

小喵很可憐喔!沒事吧?(泣)
說真的,小淚很怕痛 所以看到這篇日記(?)
也害得我怕了起來

小喵也要快點康復喔!(笑)

版主回應
嗯嗯ˇ我沒事啦~只是我最近不能亂吃東西以免傷口發炎 ̄﹏ ̄〈...我想吃鹹酥雞...我想喝豆漿阿...可是都不能〉

是喔!其實我也差不多...因為真的會怕怕嘛!〈實際體驗真的蠻恐怖的!所幸只是個小手術〉

嗯嗯嗯!我會加油的!〈高舉左手~哈雷路亞XDDDDD〉
2007-09-02 22:40:41
葉楓 2007-08-30 20:52:28

我不要啊!!!!(抓著小御的衣角哭、“醒”鼻涕)
小時後的病痛,ㄜ阿---(踹)

不過阿慈的敘述也很好笑=ˇ=!
我喜歡這段『可以邊和護士談情,邊幫病人縫合傷口』
雖然我也不曉得為什麼xDDDD(←出現位沒良心的)

版主回應
好好好,乖喔~乖喔~〈摸頭〉

是啊!很好玩呢ˇ噗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DDD〈天:這位也是沒良心的!〉
2007-09-02 21:41:14
【井上家】阿慈 2007-08-28 00:52:38

澳噢,阿慈幫你秀秀(摸頭)
要快快好起來唷!!!

話說,阿喵把手術的過程寫的好清楚(汗)
感覺,也點可怕呢..

可是,也讓我想到一件好笑的事(踹)
就是,我同學之前被玻璃割到,傷口很深,
所以呀,就到醫院去縫!

第二天,他到學校,告訴我們_
手術的過程,醫生和護士小姐一直在打情罵俏!!
澳噢,阿慈很佩服那名醫生=ˇ=
可以邊和護士談情,邊幫病人縫合傷口(踹)

版主回應
嗯嗯...我會的...〈淚〉

是啊!還蠻可怕的說...〈遠望〉
撐過去就好啦~

是喔!好好笑阿XDDDDD
在幫我動刀那時...護士們在聊的是...
中午要吃什麼??聽說要加薪之類的?
很冏!!〈無言啦〉
2007-08-29 13: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