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09:14:08小q〃

難過〃

 

 

最近週遭的FU都怪怪的說

有LOW爆的感覺 <<<<偷丸子的詞ˇˇ拍謝

 

 

不是我故意搞自閉

我只能說ˇˇ我們之間好像沒話題了-     -""

反正沒話聊ˇˇ就只能閉嘴阿不然勒?

 

 

 

 

 

 

好像回到以前的我ˇ

對外築一道牆ˇ才是我幹的事 =(

拜託ˇ樂觀只是假象好嘛?

我不是天天都開開心心的

不過ˋ

最近這種感覺更陌生 =(

 

 

 

 

 

 

 

摁ˋˋ換位置之後變認真了

一個人默默的看書

一個人的午餐

一個人去社團

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去舞會

 

 

 

 

只能說KIDD人真好ˇ

他有問過我要不要跟他一起走((((*回家的時候ˋ

好拔ˇ下次再說XDDDDD"

 

頒3對3籃球比賽錦旗的時候

我跟KIDD說ˇ下禮拜日沒人陪我去...

KIDD說ˇ我陪你去呀!!

 

 

 

KIDD你人真好ˇ

難怪能交到正咩女友XDDDD"

 

 

 

 

 

 

 

 

 

 

 

 

 

 

好拔ˇ再來說說社團的事

之前有小小排個隊形

活在學長堆裡的感覺不怎抹好ˇ

人高馬大的-     -""

茶茶ˇˇ你還是多來幾次好了-    -""

 

 

 

 

好拔ˇˇ我只能說我連在社團都很安靜

哀ˇˇˇ

 

 

 

 

 

 

 

 

 

 

 

 

 

 

 

討厭的寂寞 =(

 

 

 

 

 

 

 

 

 

 

 

 

 

上一篇:我靠...

下一篇:團服〃

肆 茶 //* 2008-12-10 21:23:13

摁摁
一起加油 =)

版主回應
摁摁ˋˋ=目 2008-12-11 07:03:53
肆 茶 //* 2008-12-08 20:51:49

我不會再遷怒你惹...
可能真的太亂惹...
導致心神是不在這個世界...
心情好不好我不知道...
只知道...
現在沒有心情想太多...
因為你說你想沉默
因為你說你很累
所以我跟著你沉默
所以我靜靜陪著你
為惹不打擾到你的沉默
為惹不打擾到你的休息
不要想太多...
或許我們都是太為對方著想惹...
才會這樣...
咘了解你不行喇ˇ
總之你什麼事都瞞不暸我...
知道嗎...
摁摁ˋˋ
要一起開心的過完高中 =)

版主回應
不在這葛世界你是要去哪ˇ-      -"
((((*有點靈異XDDDDD"

好拔ˇˇ以後還是多跟我說說話好了
因為通常我自閉到後來會有點躁鬱的傾向 <<<是真的!!
原來我們都對彼此太好XDDD"

好拔ˇˇ我會『盡量』不瞞你任何事XDDDDD"

不要只有高中喇ˇ
要不要連大學都順便呀!?
2008-12-09 19:43:16
肆 茶 //* 2008-12-07 22:17:08

對不起...
最近的我是真的忽略你惹吧ˇ
最近真的很亂...
還一直兇你...
我知道不該因為自己心情不好而遷怒...
可是我還是罵惹你...
對不起...
就算我們之間沒有惹話題...
但是我們都知道彼此心理再想什麼吧ˇ
其實有時候...
你沒說...
我都知道你心情不好...
而我知道...
你心情不好的原因...
等你想說時你會說的
是吧ˇ
所以我選擇沉默...
如果這樣讓你以為我不要你惹...
對不起...
我沒那個意思喔 =)
說好的
一起開心 XDD

版主回應
OS: 很不爽PC報台沒有悄悄話這種東西ˇ
  打這抹一大串感覺真怪ˋ =ˇ=
噢噢ˋ算了算了ˇ
只是最近真的有很咘高興的感覺 =(
罵我就算喇ˇ我不會在意這葛ˇ
如果你真的心情不好的話

我的臉真的又臭到ˇ我沒說話你就知道我心情不好噢ˋ?
而且明明就是因為你沒跟我講話所以我才沉默
我們因果怪怪的-    -"

好喇ˇ別太了解我ˇ降子好恐怖-    -"
這樣就不能瞞你事情了XD"

摁ˋ要一起開心 =)
噢ˋ要手牽手過完高中噢噢噢噢噢ˋ =)
2008-12-08 19: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