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22:43:41魅*~

為什麼>"<你們都感覺的出來...難道是我太遲鈍了= =?

好奇怪阿...潔妹剛剛說*~她聽我那樣說~~她感覺豪佑也喜歡我...那為什麼...我都不會這樣覺得...我快哭了我嗚....
阿阿啊!!!開運鑑定團剛剛說...2005年會招惹桃花運的男生星座~~獅子座第二名ㄝ...真糟糕>︿<我不要啦...不要不要啦...可是由得我決定嗎?並不能...剛剛我寄了張賀卡給豪佑~~內容是這樣的
哈哈哈》)))
豪佑ㄝ~~我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跟你聊的感覺ㄝ@@"...我都有等你上線..可是你都沒有出現...
可是阿~~還是要跟你說~~不要累壞嚕~~知道嗎~~~要顧好自己的身體︿︿*
上個禮拜發生好多事情~~星期四阿我回去補習班~看到我之前那個~
我突然懷疑= ="為什麼我之前會看上他...他那天的打扮什麼的~根本就不是我喜歡的調調...恩...(當時後年紀小不懂事了= ="只能這樣說了...)後來~隔天阿~我補習班老師來找我~他說我這半年來變了很多@@"...說他想了解一下原因...可能以前個性都在"隱藏狀態"吧..那時候我補習班老師說要來接我什麼的~後來我跟我爸媽說後他們說我一點危險意識都沒有= ="又被罵笨了...我不喜歡一開始就懷疑人家的嘛>"<...
另外一件事情呀~~我同學跟他婆分後...結果弄到住院了="=因為他一直哭...然後都不吃東西~就喝酒~然後抽煙= =...後來好像胃痛住院...唉...我無能為力...
奇怪= ="我怎麼打了那麼多= =b....我要跟你說的是阿..豪佑~~我好久都沒有看到你了啦><"...(無言的抗議中)
我都有等你回來~~可是你都沒有上線= ="我超失望的...想打手機給你但是又不能~因為我沒有你的新的手機號碼阿~你沒有給我...
>>>祝豪佑~~天天都happy~~天天都開心>>>要保持好心情唷^_____^
~~~應該不會太離譜吧@@"...ㄏㄏ...今天等了豪佑一天了...可是他終究沒有上線..我記得他跟我說過...有些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他的姓...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好想好想豪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