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13:56:52魅*~

唉唷......

豪佑你真的好慢好慢ㄝ》)))我都一直等你可是你都沒有上線="=
有些生氣!真的吼>"<~~昨天等到現在你都沒有上線...已經好多天沒有跟你說話了ㄝ....好多天好多天了= =...唔....你不要我了...我會搞自閉喔....
唉...超多話想跟你說的...可是偏偏你上線時候我不在位子上~不然就是電腦被關掉= ="有沒有搞錯阿><"怒!!!!等你都等的好久好久...
你都知道我會等你上線的阿...可是你都沒有上...我一直等一職等)))等到累了還不把電腦關掉...我知道這樣對我身體很不好...但是我希望你回來時候還能找到我~~而不要像我一樣抱著遺憾~~抱著失望的感覺="=我希望你快樂》可是我不知道...我對你而言是不是也這樣重要...唉.....
我不希望被你當成普通朋友...我.......我希望再你心理我是個特別一點的女孩...可是怎麼感覺~"~...我好像不重要那樣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