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20:45:25魅*~

什麼?!主動追?!戀人?

哈哈...唉= ="最近跟豪佑講話都好少好少》怎麼會這樣呢>"<~
他說他上線我都不在~~奇怪了= =a...那他隱藏時候我都在ㄝ!這是怎樣= =難道電腦秀逗了?!不會吧...但是就是那麼奇怪...
剛剛阿在玩塔羅牌~塔羅牌也出現我們兩個會在一起的徵兆...但是...為什麼我都沒有那種feeling呢?!好奇怪啦>︿<~~不喜歡我們之間這樣!
而且昨天豪佑突然消失了= ="我今天回來要問問看他...
因為他是在我問他說"星期四跟你喜歡的人聊的開心嗎?"這句後消失的
嘿嘿...該不會...真的會被我逼出來?我覺得機率不大ㄝ...而且我不懂...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真糟糕...我很想了解他多一點...真的很想
不是只是這樣的...等了又等》等了又等》真的很累!
希望我跟他會有明朗化的一天...呵呵...
>>》想要吧右耳的耳洞穿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