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20:09:54魅*~

心情怒到了極點》愛情,是自作多情!

如果你不喜歡我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以為》你也喜歡我...那只會讓我更難過而已.......我留頭髮因為你喜歡〃我穿耳洞因為你的名字"佑"的諧音〃我不想抹滅想你的感覺〃我希望我自己成熟點因為我不想被你當成妹妹〃付出的感情好難收回...但我不想遺忘你...
告訴我我該怎麼作好嗎?!哈哈...我真是笨阿...原來我一直被當成笨蛋耍阿 真是夠了》怒)))心理的痛沒有人明白!只有我自己能夠選擇我要怎麼做!
我要怎麼做?失蹤一個禮拜嗎?還是像以前一樣等你~但是我發現...每次等你...我只是不斷的難過...從1點半等到2點...2點等等等...三點過了...四點也去了半個小時....不斷的等...等到我累了我還是再等...為什麼你就不曾打電話跟我說你今天會很晚回來不會上線...為什麼等你等了好久好久~~你卻都不曾上線?!
告訴我為什麼好嗎?那我等你...有什麼意義呢...那我等的人到底是誰呢???我等的人是叫龍豪佑的人阿...shit!我好像白痴...為什麼對你的付出你都沒有回應?
是阿你知道我喜歡你...你知道我喜歡你阿...那你要給我什麼???如果你不喜歡我...就不要讓我誤會...不要讓我以為你也喜歡我好嗎?我已經跟你說的那麼那麼明白了...為什麼總是友達以上纞人未滿呢...告訴我啊?為什麼你都不給我一個答案?為什麼為什麼嘛~"~...猜心好累...愛一個人也好累...為什麼要那麼累...為什麼要有感情的心~"~...沒有感覺不是比較好嗎?真是夠了》付出換來自做多情...換來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那感覺~比殺了我還難受...我該怎麼做?告訴我啊?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