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19:58:12魅*~

失去活力 心情降到谷底了....

真的好累好累了...豪佑 你最喜歡的人 不是我...
今天傳了簡訊給你...可是你都沒回...我知道你不喜歡打簡訊...那為什麼...不打個電話給我呢....手機也打了三通...可是一通都沒接....
我真的好累好累...我覺得一切的一切...只是我〝自作多情〞‥好可笑的形容詞...一向認為~只要"等待 就會實現"的我...這次得到的是什麼?!
是我要放棄 我真的必須放棄對他的喜歡 我要收回我的感情 是的!因為...必須!...你說~~如果我之前那個對我怎樣~~~我打電話給你~~~你要打他
可是...我打了三通給你...你卻都沒有接...那如果我出事了~~你更不會知道...
我在那邊等了50分...昨天等了一整天...我等待 卻失落...心理 真的好痛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