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03:57:17魅*~

開心〃就是high到天堂☆〞

太棒了~~好高興阿>///<豪佑用他的方式告訴我他喜歡我嚕^^好棒ㄝ...
〝個人近況: 期待期待~~最期待就就是星期四~~就可以跟我最喜歡人聊天了~呵呵〞→這個呀~~是他的網路身分的~~今天去偷看看到的~~ㄏㄏ...
可是= ="我就少根經嘛...今天被他罵笨了啦嗚...我哪知道他說什麼~~寫得很矛盾嘛~~~要問地址的話去問他老婆~~然後又說單身且尋找中~~
對不對?!不是我的錯嘛~~~今天我問他的時候~他還反問我哪天跟他講最多話呢!~我說星期四呀~當然~那天他沒有工作呀~如果他還沒有跟我聊很多很多的話我會生氣喔!!我沒有脾氣= =?錯嚕!!!是人太好了→我可是好人=///=哈哈哈哈)))真的呀~!!~個性太好了每次都被欺負≧不要被我騙了= ="人家不要來惹我就好了~我會被欺負= =?下輩子吧~~~嘿嘿…
豪佑阿))怎麼還不回來呢)))害我好無聊喔)))我好想去睡覺了ㄝ....可是我答應過你我要等你的!就要承諾!~~說到這個阿~~ㄒㄒ....我又想到他最喜歡的名言是…"我不會用什麼甜言蜜語來討好你 可是我是真的喜歡你 我不會像其它人下了承諾沒有做到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相信我....我知道你會怕 但是 我比你還要怕 我怕失去了你......"=///=真的是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