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03:15:48封心鎖情

[與妳的對話] 12/09 第一次 衝!!!

2012/12/09

這天凌晨本來要回姆姆家睡覺,跟妳說完要睡了

工程師馬上傳了訊息來,找我去酒店喝酒

為了一解 我這幾天對妳的悶愁。。。

二話不說,我答應了。

 

今天的我們連絡頻繁

所以在LINE中跟妳說聲我出門去喝酒,

不得不承認 有點開心 妳追問了一些問題

原來 妳還在意我的行蹤?!

原來 妳還會在夜深人靜時 為了我對抗周公 靜靜等我

但我知道 這夜的妳 一定等我等的睡不好

 

第一次被帶到酒店喝酒,頗新鮮的。。。

但不過就是有小姐伴唱陪酒 摟摟抱抱 僅此而已嘛

凌晨五點 沒喝醉,載著工程師回豐原

返回后里的路上 我的內心煎熬著

好想衝上去找妳 卻。。。又怕是白跑一趟 妳沒辦法見我

猶豫不決 

但是 行動上卻很堅決的把小白往高速公路開去 決定給妳個驚喜!!!

 

6:30出發了 傳了LINE告訴妳 未讀。看來是等我等到睡翻了。

沿途狂飆 精神異常的好

8:00已經下了高速公路來到重慶北路

一個半小時,閃過很多照相機,應該是台中-台北的極限速度了!!! 

 

興致勃勃的找到印象中妳說過的"芝山國小"

還記得妳傳的照片 研判所有方位 

應該就是小學正門口 正對籃球場

8:30停好車子,傳了LINE給妳 

未讀。。。

(看來還在睡覺...  這次換我乖乖等妳  靜靜的看著手機訊息 何時變成已讀訊息)

眼皮越來越沉重,換我沉睡了一會

半夢半醒之間,我突然看到訊息變成已讀,立刻撥了電話給妳(已經是早上十點多)

 

從電話裡 聽得出來妳很驚喜 我卻有些害怕 (會不會要我回家去?!)

買了你交代的礦泉水 

走到了 德行東路312號5樓

好久不見的妳!!!

參觀了妳的租屋 給妳大大的擁抱

妳 好像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我 靜靜的聽妳聊著 分享著

眼 看看這裡的一切 感受著

這裡的陌生 我是客人 不是主人

妳開心的說 要弄吐司 泡咖啡給我吃喝

我輕輕的說 好呀!!! 心還微微的顫抖著


不斷拍著妳 仔細看著妳 這是很久沒有的感受

妳的愛心早餐。

幸福的吃完早餐之後

我們窩著沙發 坐著 聊著 擁抱著

陌生的地方 熟悉的感覺 懷念的體溫

像是在敘敘舊。。。

當然 這樣的安靜 沒辦法太久

妳我 無法壓抑的情慾

透過 依偎在一起的碰觸 冉冉升起

高漲的慾望 炙熱的體溫 激情的呻吟

持續 一次次的高潮

讓我們一起回味 愛到精疲力盡的感覺。

 

 



剛好 妳在家裡燉青木瓜排骨湯

雖然 我清楚不是為我,是為她

但是 我來的很是時候。

妳第一次在這裡煲湯,還是由我來第一個喝。


緣份 很巧!!! 




喝著 第一碗 妳細心慢火燉的青木瓜排骨湯

入味的青木瓜 巴著軟爛的排骨味道 

幸福 早已隨著入喉的滋味 進了心坎裡  



好想 一直喝著這樣的幸福。


當我細細賞味時,艾利突然回來家裡了,

一進門的他,看到我 有驚嚇到!

馬上看了妳一眼,似乎在詢問妳:這是怎麼一回事?!

看妳開心的笑著,他似乎也知道妳的意思了。

很久不見的我們 用力的抱了一下 

妳還開心的幫我們拍照(臉都僵了>"<)


連續喝了三碗青木瓜排骨湯,才捨不得放下湯碗

其實 我多想把那一整鍋全部喝掉!!! (算了 我心胸寬闊)

 

又到沙發上賴著 躺著,

情慾又挑動著我們

這次 我們到房間裡 放心的再次愉悅著

床 沒有我的位置和味道 很陌生 

促使 我更賣力的留下些甚麼

妳放肆的浪叫 激勵著我 

床 似乎快要崩塌 

空間 似乎快要爆炸 

激情 慢慢的在釋放

 

靜靜的抱著妳 看妳悄悄入睡

知道妳累翻了 但我捨不得睡 

像是灰姑娘一樣 時間到了 我就該離開

所以 

拼命的抱著 看著 聞著 感受著 

妳的所有。。。




剩下一點點時間,在沙發上抱著妳給電視看著

熊抱式的在妳背後 緊抱著

妳 沉重的喘息聲 安穩的睡著了

我的眼皮 捨不得休息

 

該回家鐘聲響了

21:00 

我像灰姑娘一樣 該說再見了。

只見妳在騎樓下 不捨的偷偷跟我揮揮手。

 

懷念這一天 兩片唇如膠似漆的緊黏在一起 

從早親到晚~~~好~甜~好~甜~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