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3:23:01小丁星

繪圖,建築迎新隻第二攤馬陵坑

今天去車站沒看到人電話打都沒通= 3=
我還看廁所那邊一下說!結果沒人!
然後我就生氣了ˋ3ˊ
結果他們從廁所出來我超傻眼=ˇ=



今天最爽的事
我跟學姐拿到即時通了
我好喜番他>ˇ<
他之前經過就覺得她好正內X)))))))


它是草莓
我好喜番他>ˇ<



然後我們就在我們電繪那
玩偷潑水=ˇ=
然後最後還妹學姐說不能玩
我就知道!!!哪有人在樓梯完一定被罵的阿!!!



然後後來因為黑哥他們家裡也有烤肉
我們就走了!!
我.黑哥.阿智.阿德.姿岑.乖孫(婉華).大便.威文.品萱.
我們就先走啦!


後來大家散掉!
我和黑哥.阿智就去七堵等黑哥他爸來再我們上山



好可怕你知道嘛?>口<
黑哥的拔拔好可愛說
媽咪人也很好
姐姐也好正= =
姐姐的男人也不錯
可是一直噹我氣死人了=口=!!!!!!!
阿嬤也感覺很好
反正他們家人都好親切X))))
妹妹也好可愛!!!
尤其他在研究門的密碼鎖XDDDDD

好可愛阿智智XDDDDD
話說盪鞦韆是黑哥他們家做的
連烤肉的小房子也是說!!超強= =
菜阿也是自己種得= =!!
之後我們就去下面玩水~~~~~~~~~~~~~
我還滑倒欸= =
他們笑翻了=口="
超沒良心的ˋˊ"
然後因為她笑我
所以我們打架了!!!!XDDDDD



他們兩個打水飄都好強ˋˇˊ~~~~~~~~~~~
我學不起來= =
嗯嗯嗯
他們好威~~~~~~~~~~XDDDDDDDDDDDDDDD
這個也是阿XDDD
是不是X)))))))))


我們後來去山上
嗯嗯嗯~~~~~~~~~~~~~~~~
我們就在馬路上
結果警察就來了
叫我們不要在馬路上很危險=ˇ=
嚇死我了X))))
然後4點半我就想走人啦
因為我想快點回七堵>"<
怕來不及~~~~~~~~~~~~~~~~~~~



今天好快樂內X)
齁!
今天我看到姿岑的相機就超哈ˋ的說= =
因為可以翻轉阿!!又對鏡!!!爽死>口<
才幾千塊
黑哥~~~~~~~~~你快點去買啦
你不是缺相機媽XDDDDDDDD
我建議你去買那台
不錯不錯真的XDDDDDD!!!




還有謝謝黑哥和阿智等我下班阿
還在七堵晃那麼久~~~~~~~~~
阿智我們是麻吉哦
黑哥我們是某ㄤ哦
我好愛你們內



姿岑.婉華.盈潔.嘿嘿.我陷在也好愛你們內XDDDDD
BABE 2008-10-04 23:46:31

妳多久沒有叫我寶貝了ˋˊXD

想到你們要打架就好笑XDDD
跟我家人烤肉的機會多的勒
我老母有交代妳唷
下次還要去XDD


我愛妳:)) 寶貝老婆

版主回應
呵呵 xD

對阿!!
打架我快笑死了= =
2008-10-05 0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