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3:15:24小丁星

亂了:(之沒信心ˊ口ˋ

我的午餐好像都是黑哥生出來給我的XD
水餃阿!飲料阿!麵拉~~~~~~熱狗阿!X))))


像今天面也是他生出來的!
我氣得是!我才吃沒幾口!
就被班導較去做打掃ˋ口ˊ!!!!!!!
好死不死今天又是我值日生!
我又要去到廚餘和回收!!!!!
害我的麵就叫林差趕快解決= 3=
中午每次也都吃沒幾口就去打掃!
然後晚上有比較早吃!
工作都在動!又會餓!
然後回去又吃=口=”
都亂了!氣死了!
要調回來= 3=不然我會變胖子ˋ口ˊ!!!




今天畫畫畫到快起笑!!!!!
對以後真的沒什麼希望ˊˋ
我唯一希望的是我能拿到証照畢業ˊ口ˋ



實在不得說一下= =.
黑哥他好有畫畫的天份=口=”
他畫畫都畫得很好說= 3=!
真是給他臭屁到了!-3-!!!







今天搓小B搓得太好玩
被江姐說話了= 3=
說我們外場不能這樣玩XDDDDD



今天颱風天還比昨天多人!= 3=
呿!



明天不知道要不要上班=口=”
討厭!
林差的手
夠噁心巴= =
他手肘關節那可以彎過來=口=
不是很清楚
但就是很噁心啦>口
這樣有沒有比較清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