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8:29:18小嘉+

風輕雲淡 再來一次




    只是很想很想
    我知道

    是否很愛很愛
    我不知道


    看見你還是打我猴子
    我想我不知道要說啥
    明明就是女朋友
    卻打不出來
    你說你做錯
    你真懂你錯在哪
    還是沒有一篇是我
    就讓我這樣子吧
    在你朋友間
    我沒有出現過
    直到我們的最後
    那就讓我這樣消失吧




    我達達的走過
    不是歸人 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我喜歡媽咪說的
    愛要大聲說
    喜歡宣示主權
    是佔有
    是不可退的




    再來吧
    慢慢來
    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