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3:33:20你家的女人…

從你口中說出…那3個字。

2Oo6,,12,,O6


你知道嗎,等待你說這3個字讓我等了很久,有時候…真的很想直接要你趕快說,但又…不知道怎麼開口。

畢竟直接這樣說…感覺好奇怪,也怕你會覺得怪怪的,也就打消這個念頭。

但現在已經不需要了。

因為…聽到了你說的那3個字…

你說:我愛你。

好高興。真的…好高興。

接著…換你說著…

你說:換你對我說那3個字。

(哈…連你也會想要聽喔?)

我笑笑的說:我也… … …

你說著:你也什麼?

我開口說著:我也一樣愛你。

你白痴的問…有多愛?

我說著…
就像你愛我一樣的愛你。

哈…
當我對你說這些時,你有沒有感到高興?

我想…你有。

男人…最後我想對你說:

我們的愛不是任何人可以破壞的,所以請放心。

我只愛你。

也相信我們的愛會很幸福…幸福到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