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13:18:44你家的女人…

那3個字…

2Oo6,,12,,O1

有時候,不承認也不行…

因為…真的很健忘。

就像昨天…我以為我的錢掉了。

但沒想到是我自己把它花掉的= =

幸好男人想起…要不然我又會為錢不見在苦惱了。

我就大笑的說著:對轟。

之後…男人就說:我幫你,你該如何補償我?

沒想到我既然有那個勇氣說:我的補償就是…我太愛你了。

我想一定是有什麼力量控制著我,才會讓我對你說那5個字。

現在想起來也都會覺得怪怪的。

也想到那時候…我說了那幾個字之後,你臉上出現了驚訝ˋ喜悅的表情。

接著…你就問我說:我剛說什麼?

你會這樣問…其實你只是想要在清楚的在聽我再講一次。

哈…但我…偏偏不如你的意,偏偏不再講一次給你聽。

因為我知道…其實你是有聽到的。

之後…我忘記你說了什麼…好像是說我白痴吧。

嘿…聽到之後…

我又白痴的說了一句話…說:對呀,我白痴,但你還是愛啊。

接著…你就說:你少臭美了。

哈…

難道…不是我說的這樣嗎?

明明…你就很愛我…就像我也很愛你一樣。

這樣打打鬧鬧也過了12點…

再睡覺的時候,你對著我說:生日快樂。

很感動。

我的生日願望…希望能夠聽到你對我說那3個字。

我想不用我說…你也知道那3個字是什麼吧?









我想親口聽到你對著我說…那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