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8:49:49你家的女人…

吃醋,只因你而吃醋…

2Oo6,,o9,,22

昨天,我們跟平常一樣用電話聊著天…

可是…當你和我說了一件事情之後,我因為覺得很奇怪,所以才會問你,
但你既然說,我在吃醋= =

對,我承認我有時候是真的愛吃醋,不過這件事我沒有吃醋,只是覺得奇怪而已,只是覺得她為什麼要和你說那件事,和你說有什麼意義?

是為了要讓你去跟她公講?我想…有可能喔。

不過…我不相信你不曾愛吃醋過?我想…你也有過。

但你既然太白痴了,說我吃醋不打緊,又說一句話..說:很受不了妳耶= =

說我吃醋對我來說還沒有關係,但你既然說那句話= =

我真的很讓你覺得很受不了嗎?

你對我這樣說,小心我也這樣對你說?

看你會不會覺得很傻眼?

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但就覺得你很欠揍。

欠揍的男人。

你這樣說我…
會讓我覺得…以後不再為了你而吃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