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4:48:01你家的女人…

o6,,25ˋo6,,26

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其實也沒有什麼日子,就只是單純的禮拜日。

不過,你們會說就這麼簡單,那這種日子有啥好寫的呀。
是呀,沒啥好寫的。

但重點是在今天晚上要烤肉。哈哈..所以懂了吧。

其實,今天會烤肉是因為前幾天大家就在策劃中,不過呢..在策劃中..有兩個很盧,超盧的,超像澳客,怎麼橋,都橋不好,本來,還想說大家都不要去了,免得,到時候大家又心情不好了,就會開始盧小小。

好像,說的太嚴重了。

不過,好加在烤肉沒有因為這樣而取消。

要不然,就真的不好玩了。

有拜有保佑。

............ = =

不知道大家今天有沒有超期待今天晚上的烤肉,其實,我在上班時,就在期待了,就好想趕快上完班之後,直接衝到烤肉的地方。

不過,想說,太遙遠了,所以就打消了這個白痴念頭。= = 哈哈..

但,上班卻心不在焉,心都在期待烤肉,感覺好像快飛走了。

好像說的太誇張了。 ﹋”

不過,看時間慢慢一點一點的接近,就越興奮。

因為,你們知道我期待什麼的呀,所以,才會這樣如此的興奮嚕。

但,也在期待ˋ興奮的時候,下班的時間也到了。

這個時候,簡直想直奔回家。

但,也不能表現的這麼明顯,所以,就等大家把該要用好的ˋ該整理乾淨的,一起和大家一起整理嚕。

整理完之後,心裡就開始一直等領班說出:下班了。

等等等..終於等到我心中最想聽到的話了,哈..下班了。高興唷..

下班了,我也準備騎車回家,把身體洗一洗,要不然都是流汗..超噁心的,也順便把該帶的ˋ該準備的都準備好,這樣就可以等人來接我過去了。

不過,等來等久,也等很久,超烏龜的,動作很慢。

哈哈..不知道當那個人看到我在說他壞話,不知道會不會發起脾氣來?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

但,不知道會不會偷偷的罵我?

偷偷來的..這種行為更加恐怖。

所以,最好你不是那種偷偷罵我的那型,要不然..

等到我想到該怎麼做時,我在告訴你要不然怎麼樣嘿。

但重點不在這..

就在等等等等等等等..

終於,等到那個人的出現了。

當然,看到他,心情當然會很好..
因為,終於到了,心情才會如此的HaPpY..

哈哈..但不是因為太想念他,那麼久沒看到他,心情才高興的唷,是因為..等太久,終於看到他,這種喜悅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讓某人很生氣,說:原來就這麼的不想我唷?

哈..你會這樣說嗎?

應該不會就這樣生氣吧?

乖,其實,我很想你,無時無刻都在想念著你ˋ每分每秒都沒有停止想念你。

哈哈..那位某某人不要偷偷的在暗爽唷?

好,廢話太多了,停止這個話題。

然後,就來了,我們就往要烤肉的地方騎去,結果,一路狂飆,也不知道飆什麼勁的,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就這樣,不到幾分鐘,就到了烤肉到地方了。

我們,就把烤肉的東西和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拿了出來,我就無聊也順便起個火,不過呢,我起個火,起到快起笑了,因為我不會用,而且,朋友的弟弟既然激我,氣死我了..

我很不削的說:好好好好,你行啦,那就你用。

看在你用的倒是不錯,那就不跟你計較。

下次在激我,就..不像這次這麼簡單的放過了。0.0 哈哈..

起火也起的差不多,我們就開始烤肉..

這個時候,大家都在烤肉,所以呢,就沒有說太多話。



     (( 烤肉期間 ))



大家都想說,烤的挺累人,所以就先歇一會,也順便聊了一下天,也打了一下牌,也想想明天下午要去那裡玩。

結果,想到要再去一次白沙灣。

想到白沙灣,就..真是有夠無聊的,因為沒有玩的很快樂。

不過,也因為上次沒有玩的很好,所以,這次,一定要玩的比上次還要好。

這樣烤一烤ˋ聊一聊,時間也挺快的,這樣就4點多了,時間真是過的如此的快..

對了,想到有人不會喝酒,還要喝酒,搞的自己那麼痛苦,連走路都不能好好的走,真是的..真讓人擔心ˋ又氣。

下次,在這樣不懂得克制自己,小心跟你絕交啦。

酒,可以喝,但也不能常常都喝這麼多,而且又是每次。

唉唉..就是你啦,笨蛋小韻。

有沒有聽到?

也烤的差不多,也累了,大家也就把東西整理整理,就想說各自回地方睡覺去了。

我們也就騎車回家睡覺了。

我想,不用想也知道,我去那裡睡覺。

賓果,沒錯。就是去了他家睡覺了。回到他家,整個身體都黏黏的,有夠噁心,好髒的感覺。

不過卻也不能馬上洗澡,因為,他先去洗澡了,唉..洗個澡,也洗很久,我還差點在椅子上睡著了,哈哈..因為,我想說..我如果還沒洗澡,就躺在他床上睡覺,這樣他的被被或者床單都會髒掉了,而且這樣也很噁心,所以,也就在椅子上休息嚕。

但他實在洗太久了,才會害我差點在椅子上睡著,實在是喔..

過沒多久,他洗完澡出來,看到我怎麼在椅子上睡覺,我就開始解釋給他聽,但他聽完,卻覺得沒關係,哇靠..難道都不怕被被或者床單髒唷?

真佩服他不怕。如果是我,我早就怕了。

不過,後來,也就換我洗澡了。

我洗完澡出來之後,看到他既然睡的這麼熟唷。很好..是不怕我突然溜走哩?

我想..他就是不怕。

他可能就是知道,我不知道該怎麼從他家回到我自己的家,難怪,他這麼放心的睡這麼熟唷。

下次,我要勘查路線,看怎麼從你家回到我家,嘿嘿..下次去你家,就趁你再睡覺時候,偷偷回家,看你下次,還要不要等我回來在睡覺。

哈哈..我好壞,壞心眼的我。

就算我這麼的壞,你也是這麼的愛我。

但,你也明白,我只是和你開玩笑的,我怎麼可能對你這麼的壞呢。

哈哈..我會捨不得ㄝ,而且也會心疼。

唉唉..誰叫我也是這麼的愛你。

回到本題,洗完澡之後,我們就一起睡覺了。

  
   (( 睡覺期間 ))


睡..睡到快接近中午的時候,突然,他的手機響起,我和他也就從睡夢中被叫醒,不過卻很恍惚。

電話那頭,是他朋友說,要準備去白沙灣了,要我們準備準備。

但,他起的還真快,馬上就去準備了,我還在睡覺繼續睡我的,哈哈..想說,等等他要走,就會叫我了,不過,我邊睡覺邊看他準備的這麼起勁,害我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所以也就馬上起來跟著一起準備。

後來,就一直等他們來載,結果,等呀等,也等超久的,因為他們好像還迷了路,不過,好加在,之後,還是有來載我們了。

載我們之後,當然也就不能少我的麻吉小韻嚕,所以呢,就開車,開呀開,開到他家住的地方,不過,也動作太慢了,很烏龜唷,動作慢,下次在慢,就叫你自己坐公車,哈哈..有人看到,一定會想揍我的。

接下來,該到的人都到,我們也就朝著白沙灣前進..

這一路上,實在是太遙遠了,所以還是忍不住在車上睡個覺,躺在他肩膀上,真是舒服,超幸福的。哈哈..現在說起來,實在有夠害羞的。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睡了多久,睡醒之後,就覺得好像快到達目的地,所以,也就精神都來了,不過卻不想離開他的肩膀ㄝ,因為太舒服了,讓人實在不想起來,你的肩膀,只有我可以躺,反正,只要是你的,只有我才可以,別人不行,如果,不是我而是別人,我會切心。

不能是別人。

也就到達了目的地,白沙灣。

我們也就,準備下車,但,當準備下車時,卻發現好熱,好大的太陽,就有點懶的下車,可是,來了都來了,也就只好忍著大太陽下車了。

我們也就,下水去玩了。

其實,一開始玩,還不錯玩,不過,後來,卻發現一件超丟臉的事情,真是有夠丟臉死。唉唉..

後來,我整個想玩水的興致都沒有了,下次我要全部準備好,我才要再去一次白沙灣。

下次,一定要有個美好的End。

要不然,都很糟糕。

我們也就,玩玩玩..

4點多我們也就,再想接下來要去那裡玩..

結果,也不知道為啥就跑到新店。

本來還要坐船的,但是,卻沒坐到,好可惜..超想坐的。

不過,沒關係,下次等著我去。哈哈..

逛一逛也就7ˋ8點多了,也就準備回家了。

其實,超捨不得回家的。

因為,要分開ㄝ。

但,也沒辦法,誰叫住的地方不是非常近,所以也就有點困難嚕。

但只要能和他出去玩,就很值得高興了。


原來,我是這麼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