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00:11:48魚小姐

Waiting

哈金的等待
我整整看了一個月才看完
我第一次看一本書看那麼久
還是本比燦爛千陽厚不了多少的書


漫漫長夜
究竟有什麼值得等待?


等了整整十八年
換來的卻是個假象
值得嗎?


時間證明不了任何事


是真的證明不了
還是心已經麻痺到感覺不到?


藤井樹說過
時間抹去不了傷痛
只會證明愛的深淺


不同的人去玩愛情這場遊戲
結局總是峰迴路轉


有人說談戀愛是長大最快的方式
但是卻沒有人說長大要經歷多少痛


----


對不起
總是讓你擔心


是我的問題
我有太多的問題


還是會害怕


給了那麼多依賴
如果到頭來
仍舊只能是一場空


我怎麼辦?


我說過我好怕有一天
驀然回首
卻發現
我失去的比我以為的還更多


如果那一天
連你都不在我身邊


我怎麼辦?


我不敢想像有一天
當我回頭
卻看不到你在我身後


Je t’a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