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2:00:13魚小姐

【 可以的 】

有沒有可能 我都不在乎了
再怎麼一往情深 也不適合我們
用最深的愛我為你寫下這首歌

你可以放心了 我不再依依不捨
過去的都過去了 不用勉強自己的
被你呵護的時時刻刻 我真的快樂
別擔心我我真的可以的

你可以放心了 永遠已在瞬間停格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 勉強並不真的快樂
被你疼惜的時時刻刻 我感謝著
請相信我我真的沒事了

最後一次叫你親愛的
最後一次說我愛你了
最後一次拜託你一定要記得

曾經有個一直很愛你的人
還在地球的某個角落呼吸著

你可以放心了 我會好好的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 沒有勉強自己的
被你擁抱著的時時刻刻 我笑的很真
別在意我我真的沒事了

傷已經癒合

上一篇:【 倔強 】

下一篇:【 證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