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0:36:22魚小姐

【 下一頁 】

兩個人的賞味期限 突然就完結
能不能再延長些 未來還可以很美
愛很一體兩面 有哭就有笑有快樂就有傷悲
我們的故事還沒有完全 再翻一頁

抱歉我還學不會 學不會忘記想你時候有多甜
還想再肩並肩走到明天 還想一起度過晴天和雨天
就算只是蜜語甜言 我仍舊會懷念

抱歉我還學不會 學不會要跟愛你的感覺告別
不想模糊最後一句再見 不想被你發現滴下的眼淚
不得已把寂寞感覺全鎖進心間 距離已經不只一點遠

我還來不及學會 我想我學不會 我不想學會

抱歉我還學不會 學不會忘記想你時候有多甜
還想再肩並肩走到明天 還想一起度過晴天和雨天
就算是失信的諾言 我仍舊懷念從前

再一次機會 我們的故事還能再翻下一頁

上一篇:【 自作多情 】

下一篇:【 倔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