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3:11:44魚小姐

【 草莓蛋糕 】-Yu優指定文

這輩子能遇見你,我已經很滿足了。

謝謝,我真的好喜歡你。好喜歡噢!就算將來有一天我變成老婆婆,我還是最喜歡阿優。


再見。


---------------------------------------------------------------------

┌喂!妳一個人在幹麻?!┘

安靜的病房,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打破了它應有的寧靜。原本專注的看著窗外的女孩意識到門口的身影,緩緩轉過頭,啊!好漂亮的男孩!潔白的襯衫、修長的身材、纖細的臂膀、俊俏的臉龐帶著一絲絲惡作劇的邪氣...

┌喂喂!回答我啊!發什麼愣啊?!妳叫什麼名字?┘

男孩明顯的露出他的不耐,喚回了女孩已不知神遊到哪兒去的心思。

┌我...我叫..我叫余小莓.....┘

男孩看似滿意的點了點頭。

┌嗯,小莓是嗎...挺好聽的名字嘛!吶,妳叫我阿優就好,請多指教了唄!xD┘

那個自稱阿優的男孩說完話,順便扮了個鬼臉,就轉身離去。

┌什麼嘛!莫名其妙欸!真是個怪人!┘

小莓啐了啐嘴,不經意的抬起頭,一眼對上床頭櫃上那面梳理用的小鏡子,咦?!這是怎麼回事?!這抹緋紅,在她向來蒼白的面容從不曾出現過...還有喉嚨深處一股燥熱的悸動,是什麼呢?

*   *   *   *   *   *

┌早安安芽~小莓美眉~~xD┘

嘖!又來了!這傢伙從那天後每天都跑來我病房不知道要幹麻!吵都吵死了!
這裡是醫院欸!...((小莓os

┌欸,說捌!你今天來的理由是什麼?┘

小莓沒好氣的瞟了他一眼,說道。

┌討厭啦~人家今天被外星人綁架,醒來之後就在醫院門口了芽~┘

喂,當我白痴啊!說謊也不打草稿的傢伙!

┌欸,這比你昨天的在醫院掉入另一個時空還扯!┘

他沒有答話,只是輕輕的笑了。他...真的很帥,笑起來更爲他增添了一番風采...

┌小莓~小莓~發什麼呆啊~喂~小莓~~~┘

我猛然回神,他的臉突然放大了好幾倍...噢不,我的心跳.....

*   *   *   *   *   *

從那天尖叫著把那傢伙趕出病房後,他再也沒有出現過。其實想想那又沒什麼,不過是突然靠太近罷了,我沒必要趕他的。而讓我驚訝的是,我竟然會感到寂寞。其實有沒有他有什麼差呢?!有他我就是這樣過的,沒有他我還是這樣,有什麼好寂寞?!我才不會承認我想他,才不會。

趁著護士小姐不注意,我偷偷的溜到醫院外的公園。我也不知道爲什麼我擅自跑出來,就是突然覺得,說不定走到外面來,能有機會見到他一面...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1小時、2小時、3小時就這麼過去,他沒有出現。

*   *   *   *   *   *

幾天後,我從加護病房醒來。醫生說那天偷跑出去讓我受了點感染,其實我一點也不感到驚訝,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甚至連一句:┌很嚴重嗎?┘都沒心情開口。一陳不變的日子,我過得好累。早上一睜開眼睛,就是檢查、吃藥、檢查、再吃藥,這樣的生活倒不如死了痛快,不是嗎.....

┌早安安芽~小莓美眉~~xD┘

這個身影?!這個聲音?!是我的幻覺嗎?!

┌怎、怎麼啦?!不會是太想我了吧?!┘

┌阿優!┘

┌妳..第一次叫我的名字欸!┘

他裂開嘴,好像很滿足的對我笑著。

我想我是哭了,因為我看不清楚他的臉,但是我聽見了他語氣中的憐惜。他緊握著我的那雙手,很溫暖。

好想..讓時間停在這一刻...

┌明日もちゃんと傍にいて。小莓,妳知道這什麼意思嗎?┘

┌嗚...什麼?┘

┌明天也想靠在你身邊。┘

*   *   *   *   *   *

我哭著哭著就睡著了。當我醒來時,已經是晚上8點多,當然,他早離開了。而我的床頭櫃上也多了1個信封袋。我靜靜的看著那封信,正遲疑要不要把它打開時,護士小姐拿著體溫計跟今天的藥走了進來。

做完了例行的檢查後,我向她打聽了那個傢伙的事。

┌咦?今天妳的病房沒有訪客啊!┘

┌?!那..那上禮拜、上上禮拜呢?!有個男生他每天都來看我欸!┘

┌小莓你是不是作夢啦?!妳的病房一直都沒有妳爸媽之外訪客芽!┘

┌不對芽!姊姊會不會是你沒注意的時候來的?┘

┌可是訪客都要登記,所以如果有人探病我們一定會知道的。好了,妳最近身體好很多了,早點休息噢:)┘

這是怎麼一回事?!難道真的是我在作夢嗎?!不、不可能!如果是夢,也太真實了!那個信封袋又怎麼說...信封袋?!對!趕快拆開來看看!

*   *   *   *   *   *

三年後

┌早安芽小莓,妳今天很有精神噢:)┘

┌陳醫生早安,護士姊姊早安:)┘

┌嗯,今天也是一切正常。檢查好摟,小莓。┘

┌謝謝!┘

三年過去了,閉上眼,想起當年有阿優陪伴的日子,心,一陣絞痛。

好想他,好想見他,好想、好想......

原來,阿優根本不是人;或許該說,他曾經是人。我們見面的那一天,是他死亡的滿一年的日子,是車禍。被送入醫院的時候,他已經沒有心跳了。不敢相信自己已經斷氣的阿優,激動的想回自己的身體卻怎麼也回不去。這時門外傳來一個聲音...

┌護士姊姊,那個人怎麼了?他很漂亮欸,鮮血染上白色的衣服好像受了傷的天使一樣。他會醒過來嗎?┘

┌嗯...我也不知道欸,我們一起為他祈禱好嗎?┘

阿優愣住了,他不懂為何在那女孩眼中的他看起來會像天使,但她甜甜的嗓音給了他莫大的勇氣。雖然最後,他還是沒有活過來。但是,他想守護女孩的笑容。

那個女孩就是我,余小莓。

所以,為了阿優,我要連他的份一起努力活下去。阿優沒看過的美景,我幫他看;阿優沒嚐過的滋味,我幫他嚐;阿優沒感受過的,我幫他感受。為了阿優,小莓會活很久很久。

這輩子能遇見你,我真的很滿足了。

謝謝,我真的好喜歡你。好喜歡噢!就算將來有一天我變成老婆婆,我還是最喜歡阿優。

謝謝老天爺讓我能認識阿優,小莓永遠、永遠不會忘記阿優。所以,阿優也不可以忘記我,等下輩子,小莓會去找你的。

再見。


あなたはいつまでもあたしの光

透き通る日も曇り濁った日も あなたに想いを焦がして

你不論何時都是指引我的那道光芒

不論晴空萬里 亦或烏雲密佈 這份對你的思念燃燒無盡





End




後記:

這篇 原本預定有2個結局的
不過我之後決定 我想寫的是甜文
所以出來就是這樣
寫得不好 但是我很喜歡
也希望看倌們喜歡:)

舞楓 浪 2007-08-27 21:02:27

潔白的襯衫、修長的身材、纖細的臂膀、俊俏的臉龐帶著一絲絲惡作劇的邪氣...



嘿!!!

不就是在說我嗎?

ˊˇˋ"

版主回應
哇cow~~~

你超敢講的你!!

指定文的那女人說她看了都想打你了!!

xDDD&quot
2007-08-27 23:57:37
Yu優 2007-08-26 15:20:44

感動oo
寫的真好:
下篇指定文是【墮天使之歌】

版主回應
cow~~~~~~~~ 2007-08-26 15:55:40
憨妞 2007-08-25 23:29:08

沒登入ˊˇˋ!


好讚噢ˇ!噗愧肆魚魚!

版主回應
芽 討厭啦

再稱讚我我真的會得意忘形噢

((羞

xDDD&quot
2007-08-25 23: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