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7:06:58魚小姐

【 紛飛 】

撐著傘 停下在當年那個公車站牌
你給的甜蜜 拋錨在腦海
少了一個人的雨傘 多了兩個人的記憶
你給的約定 成了小丑臉上的淚滴

I know I can’t cry
所以倔強的走開 淚卻把雙眸都活埋
I know I can’t cry
所以努力想醒來 心卻一再溫習著愛

雨紛飛 我想是我的淚在低垂
你給的傷害 停靠在腦海
少了一個人的雨傘 少了兩個人的無奈
你給的承諾 不是魔術師的神奇紙牌

在黎明深處 決定不再逃避我的無助
於是趁著夜色落幕 我要釋放失去你的孤獨

I know I can’t cry
所以我會把頭抬起來
I know I can’t cry
所以我總會等到屬於我的愛

我知道淚水在紛飛 但我想我會笑著留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