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1:16:38° ( Is 賴小益 ) ♡

明天 .. ?



嘎嘎嘎嘎嘎
嘎嘎嘎嘎嘎 (!!)`


明天複習考噎` 第四冊

[[   大家都在拼命讀書`   ]]



但是我咧?
我在幹麻?
我在拼命`


睡覺 =))

哇哈哈`

XDD`



吼`
這兩天 超沒精神的
連上理化課
都睡著過=ˋ=

真是的`

哀哀哀
我現在還是一樣
好想睡覺噢`

齁齁齁。

等等在去睡覺囉`
嘻嘻 :)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我喜歡=)




哇哈哈 =ˋ=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 加油吧=)`。


哇哈哈 =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