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2:38:44瘦瘦

﹡參捌团 , 小西遊

pic [噢耶,我跟亞修]





今天一大早 [11:00]
我悶抵達了 [大同路口] 的 [牛乳打王] 裡面吃雞排
因為,好吃嘛 (!) 所以常常去吃 = ˇ =





吃完之後,
我悶很傻的繞了十字路口一圈
痾 * 不應該說都是蕭蕭害的 = = ++
哈 ! 就是傻蛋嘛 ‵



pic [我跟頭大大]


後來我悶坐上2xx (忘記幾號了)
很順利的在12:30 分左右抵達了 [絕色影城]
趕快去買 [命運好好玩]的票
也趕快趕快的進場


在買爆米花 & 可樂的時候
他們 (好像包刮我吧) 真的很丟臉 *
一群人說要鹹的一群人說要甜的
那葛店員有點不耐煩
就把我們裝一半一半 = = (超尷尬)
豬迪還在那邊該該叫的,更丟臉 X D


命運好好玩;
很好笑,很感人;
哈* 就感人到我流不出眼淚來 (!)
他們一群人都在哭
只有我和蕭蕭很三八的在笑 = =
好嘛! 就是感人啊
但是就哭不出來嘛 ˋ0ˊ
簡珮,你的哭泣生也太大聲了點吧 =   =

pic [我和蕭蕭]



後來我們就去 [好樂迪] 唱歌溜
好玩好玩,刺激刺激


反正大家都很嗨嘛
唱的很大聲
跳台客舞跳的很起勁
尖叫的很刺耳
玩的也很累人



布過還有送FIR的CD跟海報欸
呵呵呵呵 * 而且不錯便宜嘛 ^______^
4H;2xxx元而已欸 =D
嘿 * 因為是非假日嘛
所以我們賺到拉拉拉拉拉拉 ‵ ~
整葛很開心拉



國王遊戲有挺刺激的 XD
好顯沒有什抹驚人的逞罰
布過就很好玩啊



摁 * 就這樣到7點多才回家 = ]
開心開心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