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13:16:40等待

斷斷續續的聯絡著

若有似無的印象不斷刷新

看似簡單卻又不捨得的離去

擔憂的事情太多太多

煩惱著將來的某一天是否成真

漸漸開始覺的擔當是甚麼

妳輕輕的微笑又代表著甚麼

心底最想告知妳的事

妳卻能比我還能輕描淡寫

既然比我了解

為何不卸下我心中的擔憂

我的愛

妳比誰都清楚

卻總是說站在我的立場想

然而

我卻也站在妳的立場

想著我們是如此不可能



悄悄的

只想對妳這麼說

如果還有機會

希望能夠再一起

認真的底下

請不要再次喚起妳曾經的傷害

認真的底下

請不要再次喚起我曾經的傷害

因為我們都明白的

這種傷害與打擊

我們無法再承受任何一次

對方的背叛與隱瞞

我仍在容忍

妳仍在容忍

因為彼此的秘密太多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