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2:03:43很瘦的胖子XD

右左右右轉兩圈 ___ 隔宿♥

Pic. 皮 我

這篇掙扎了很久 原本懶的打 XD

集合那天整個起得很早 不像平常會賴床欸XD
後來一群人約一約吃早餐
發現時間不多了 就做計程車去=”=
才第一天就破費很OS

我發現我們班每次都是最晚走的 因為有人遲到
一上遊覽車聞道那味道就暈了 後來就開始吃零食
不過我們光是在新莊運動公園就繞半小時了 班級太後面了
結果很快就到了 很沒fu 好像去台北市玩一樣= =
Pic.我扮鬼臉很逼機= =

一到了大營區 就開始訓練
執行官很兇- - 套他一句話 〝我講你也講 不然換你上來講 〞 xDDD
後來一夥人就搭帳棚去
帳棚搭完 大家行李就隨便丟一丟 很整齊xD
之後就是午餐了 我覺得很噁心..
還有什麼大地活動 好累=口=


玩一玩也差不多吃晚餐了
我覺得我們這煮的晚餐很好吃欸=DDD 其他組搶的吃= =
雖然阿銓有點小不高興 不過還每煮完他就偷吃一半了吧XD
後來我發現我們這組 真的什麼都最慢 哈哈
吃完飯也不知道要幹麻 我們班也不用準備表演
後來大家就猛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 我每次拿相機和手機拍大家 都不給拍 今天猛搶盡頭= =
總之全家福不知道拍多少張了

Pic. 三人 (嘴巴有東西 臉看起來好圓= =)
晚會整個爆嗨 我喜歡:)
蛇舞很酷 Oh喊 everybody喊 我們班男生一直學XD
一拿到螢光棒就有人在叫了
燈一關我魚開始狂叫亂叫 我發現我隔壁41班的好像有被我嚇到= =
又叫又跳 很累也很嗨 五中五中五中~
43班 幾乎全場都在拿螢光棒跳 很有氣氛
後來我魚皮有跟著帶全班站起來 之後就我們班也都站起來跳
39的表演很精采 舞步超整齊 END躺下 嗨爆
還有一班放脫掉後一半 就切小丸子的歌XDDDD
19班壓軸戲很讚 每個人放的很開 舞步很有水準 還有尬舞
他們班跳完全場瘋狂亂叫
晚會結束我發現我的喉嚨我的聲音已經差不多了=口=

晚會後放了幾手感性的歌 講了很多感性的話
後來我們就抱著哭XDDD
那天三個人互玩親親 魚說嘴唇軟軟的很舒服xD
最可怕的是 我們班為在一起對班導喊 我愛你= =
那時候覺得很棒 現在想起來有點噁心..XD
Pic. 喇叭池學皮 扮章魚臉 =DD

因為我們在五中所以最晚走 最晚洗澡
排隊排到很OS. 我堅持要自己洗XD
原本完全不想洗頭的
一進去不知道蓮蓬頭在上面 一開水我的頭髮全濕了= =
整個很氣欸xD 沒有吹風機 冷死了 出去還被罵 ..
我的拖到12點多有沒打帳棚整理好 後來就打算先吃零食
一個晚上就把帶的零食吃光光 哈哈
我跟皮整個很像在拍床戲 抱在一起 講一些男女之間未來的事XDDD
魚脫到剩內衣XD
之後也沒整理 躺了就睡 很沒睡相XD

PIC. 不要偷拍我

早上放音樂前10分 我突然醒來 平常上課也沒那麼早XDDD
我就爬到他們身上 叫他們起床
結果大家就爬起來互看一下 再看我 看完手錶繼續睡= =
10分鐘過後 還是硬把他們吵起來
那天的早餐很簡便 他們都說稀飯噁心.有嗎? 可是我覺得很好吃欸XD
(中間省略)
後來閉幕式典禮 執行官說成 新莊國中96學年度隔訴露營〝開幕〞典禮
這好笑XDDD
大家為了拿到精神總錦標 什麼奇怪的動作都有
有嗆隔壁中 還放金包銀 把襪子脫下來 跪在地上爬 苦肉季 XD
PIC. 魚剪完頭髮變清純了

在遊覽車上 都沒人要睡覺 大家都在唱歌
大家拿到麥克風就很嗨 還有SOLO 尬歌欸XD
後來班導也獻唱兩句 然後她說〝我也有年輕過好不好〞 XDDD
又感覺一下子就到新莊了 沒FU 太近了:(
PIC. 他好可愛
PIC.有點暗
PIC. 自己帶4瓶香冰狂歡 結果執行官還拿走我們一瓶= =



這兩天真的很棒=DD

啊樂 2007-12-18 20:37:51

跪在地上爬很丟臉的是我悶三中XD
哈哈
整個很像乞丐= =
結果四中也學我悶
真沒創意
呿呿


看小末打這篇文章
特別有感而發呢XD

妳說的那隻魚 =] 2007-12-16 19:35:43

=/////////=

妳講的我好情色喔=&quot=

[事實???]

浣熊* 2007-12-16 17:16:24

第6個..很面熟..
第4篇後半段班導的事..很好笑耶..
原本我不想喊的說..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