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20:05:10HAN♥

欺騙

回想起了過去的種種回憶

真的好甜

也很想不透

懇親會 明明都好好的

你更是一直想要我也跟著下去懇親會

便是在聖蛋節 你在軍中 

意外我也收到你的離言訊息 真的好感動落淚了

到底是什麼改變 如此的這樣子

在0407 終於發現了

頓間 我大哭了

說什麼不喜歡我哪裡 不適合

最後 我得到是欺騙嗎

我的信中 我的懷疑 都準確了

只是我沒有證據 

分手兩天 你們就在一起了

還真是厲害 還真是酷阿

難道是苦衷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

早該不去再回憶

如果真的是這樣

你幸福就好

你快樂就好

我也不在該留念

也許你在我記憶中   一直都很好 對我很好

只要這樣想 就夠了

不在去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