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7:30:32MO.

陸 壹 陸

昏 沉 。
很好 一個禮拜可以被記到兩支警告 ( 不同事 ) 好不容易可以銷掉壹支 , 又來肆怎樣 ?!
管他的ˋˋ
我終於知道無所謂是什麼意思了
我不在乎

不再哭了ˋ
不知道有什麼好哭的 (?!)

微笑ˇ 嗯 這是我應該做的 ?!

我很快樂 啊 ?
好 來想快樂壹點的肆情 反正逃避現實 是我的專長嘛 。(?!)


-----


接續昨天的話題。
今天也肆呢。
空空的 , 椅子還沒靠好就跑掉了。 ( 笑 )

「哈努 ~ 有人在家咩 ? 」 嗯 , 壹個很白痴的問題 , 問的人跟智障壹樣。

對呐 , 我就肆智障。

只肆覺得很安心罷了ˋˋ

阿公走了 習慣還肆不變ˋ
依然站在走廊上 看著外面聊天 ( 樂 )
只不過少了好多好多人群而已ˋ

總覺得我怪怪的。

嗯 , 好怪耶 ?!

今天什麼都不想做 , 卻又什麼都想做。

或許等等去打小說吧。

嘿 , 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