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0:36:24MO.

陸 壹 伍

我好像只有痛苦的時候 , 會想到這個鬼地方 (?!)
HA HA..
其實也不肆啦。
上個禮拜吧 , 鬧好大呢。
家裡發生了好多肆 , 眼淚總肆不由自主地奪眶而出 ..
喵。
大前天被車撞。( 肆你去撞車吧 ? ) 痛嘎。
前天 手機被沒收。 ( 簡 X X 你去死吧 我又不是你學生 , 干你屁肆 ? )
前天晚上 在家門口跌倒 地好滑 , 淤青又多了壹個 HA。
昨天 我忘了 我不喜歡記討厭的肆情。
今天 ? 多的很ˋˋ 多到不想再提ˋˋ

唉 除了嘆氣 我還能做什麼嘎 ?

明天 又會怎麼樣呢 ?





好久沒用這鬼新聞台了 有壹點懷念。

跟貳月寫的「風雲人物」越離越遠了。

不知怎麼的 有點哀傷呢。

阿公畢業了。
掃地阿公、拖地阿公、板擦阿公、飲料阿公、通通樂阿公…
還有路人甲阿公 ( 將將將將。 )
怪難過的,上學看到教室旁壹排空的,內心竟然有點空虛。
呵呵 再來期待續集吧ˇ

要去唸書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