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7:38:59MO.

貳 壹 伍


噢 !! 今天是貳壹伍。
哈哈、今天超無聊的。



-----

情人節過了,大家都滿口袋禮物。

包括我那個 「BEST FRIEND」。


不知道哪個人那麼笨呀 ?


英文補習班的成果發表會我演殺人犯。
我說「誰敢惹我,我就殺了他當舞台特效。」


-----


今天很快樂,你說是吧 ?
被當成小草也不一定會哭泣的。

因為 我已經沒有眼淚了。

傷心到沒有痛覺是什麼感覺 ?


淚乾了,風也靜了。
這是那麼的自然,彷彿從未發生過
卻一再的重演

平淡,卻不平靜
歡笑,卻不快樂

誰能 陪我 ?

是那早已被淚水沾濕不知多少遍的枕頭
     還是那總是陪伴著我的鍵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