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6:01:05傻瓜

大雨大雨一直下

哈~最近那個什麼來著的颱風ˋ 讓高雄也下起了雨...
可憐我們這些實習的人>3<
真討厭...下雨天就是給他很麻煩!
除了中午還頗好睡的說XDDD

最近給他行程很滿...
又要上課又要實習的!
偷嫌之餘我只好都去吃美食ˋ害我胖了..!

像我中午買了一盒小林煎餅回去大家吃ˋ
阿胖胖吃完好像覺得很好吃ˋ
我去睡覺時ˋ 隱約聽到他叫森森又去買一盒!(是有沒有這麼好吃@0@)

話說我今天中午回來挺不舒服的...似乎發燒了= ="
無淵無故發什麼燒ˋ 我也莫名其妙了!!
想說睡個覺就好了!
現在睡醒是有比較好了XDD
真好ˋ 降晚上還是出去吧~
XDDD

話說ˋ我們巨匠美工的老師...
他還挺帥的勒..
一開始他坐在位子上ˋ 我還以為他是學生...
原來是老師XDD
還有我發現ˋ 巨匠的老師都很愛找學生聊...
= =別以為這樣我們還會在花錢來上課ˋ 很貴欸!
整體來說ˋ 上課還蠻輕鬆的ˋ 只是因為我還要實習所以比較累!
下次時間也排好一點咩~
區!

上一篇:善變

下一篇:病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