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3:36:00傻瓜

有個壽星還有個傻瓜


今天一早ˋ我去作社區服務...講故事!
這真得~
很尷尬的說>”<
拍謝ˋ都沒練習...很爛的講法~哈哈~
不過弟弟好活潑的勒~
整個給我很多鼓勵~
一直很專心的聽~
還拿了一堆書給我講!
知道我要來整個很活潑~
呵~
超可愛的拉~
愛死你ˋ怎麼你不去讀我實習的幼稚園!
XDD


講完也餓了~
之後一起去吃黑輪~
好吃ㄟ~
最愛吃黑輪XDDD
而且我好餓ˋ早餐都沒吃一直到下午4點= =”

那裡ˋ好棒XDD

-------------------------------------------------------


之後去崛江...話說今天是阿Q生日嚕XDDD
先去買禮物!
因為之前看到那個~
一直覺得好像很好吃ㄟ~
都流口水了~
哈~
送給你吃看看︿︿

之後我很準時的到了集合地點!
今天ˋ難得所有成員都可以到達!
感動得說~雖然一直感覺大家都會遲到~
哈!
到了以後ˋ沒半個人...
就知道~
打給阿綠!告訴他我要先去逛街哩!
一個人~跑去東看西看~
今天的的掘江好多人喔~
真討厭!
看到喜歡的包包~
不知道怎樣~
隨便ㄅXDD買下XDDD
跟老闆剛好認識ˋ拉勒一下~
他真是個好人XDD
哈!

看看時間ˋ也過了半小時ˋ大家應該都到了ㄅ!
決定走回去看看~
然後終於來了4個!
大家喇很久~
因為有遊街的關西ˋ路封起來了ˋ一群人在馬路上又坐又趴的!
拍來拍去XDDD
蠢蛋‵
之後終於大家都到了ˋ也6點多了~
然後去以後ˋ因為店太紅ˋ要等到7點多~
好討厭好討厭!
之後吃飯ˋ一群女人吱吱扎扎~
服務生應該很無言ㄅ~
懶得理他們~
老實說ˋ以後應該再也不想來...
這理好多人ˋ好吵ˋ服務不怎樣竟然還加服務費= =+
區= =+
東西ˋ被阿咩閒的一無是處~
是都還好~
喝的飲料ˋ上面有紅酒
算調酒ㄅ...
喝完好飽!
這群小孩就降吃飽飽~
之後重頭戲ˋ蛋糕來拉~
大家痛苦的啃著蛋糕~
XDD
不錯笑!
這是我們最難啃下肚的蛋糕!


QQQQQQQ>>>>生日快了唷!

最後ˋ由嚮導帶領我們去亂拍亂拍的~然後ˋ一群人8點多一哄而散!
掰了各位~
期待下次在聚!
目標。。。呆呆的小花家XDDD
哈~

-----------------------------------------------------------------------


話說ˋ有段插曲!
有個人說要去看夜景!然後我得先吃飯飯~
然後那個阿呆就也跑回去吃飯ˋ然後吃飽後就異想天開的跑到我家樓下等!?
蠢蛋喔~當你在拍廣告喔~
真是的ˋ就算這樣ˋ等超過半小時你也該打給我阿~
傻瓜~而且下雨了!

你跟我講害我整個很愧疚~
下次不要在不說了~我寧願我等!
XDD反正我長等!
明天希望可以看到更多星星~
把今天的一起看完XDD


那個派ˋ好吃嗎?
在買一個?XDDD



上一篇:問題?

下一篇:是非

Q 2008-07-18 23:27:59

哈哈
那個派超好吃的=ˇ=
謝謝你阿
下次買一個一起去小花家吃好了
只是我已為你要關網志了
沒想到還有再打耶

版主回應
XDD
對呀ˋ 我也覺得不錯!!
(自己忍不住也去買一個XDD)

好呀!
找時間大家去小花家!
感覺不錯玩ˋ 反正外面也很熱xDDD

嗯!後來又開了
(真是個善變得女人)
2008-07-20 11: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