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21:36:54Big Shot

卑鄙、無恥、下流的中國人

卑鄙、無恥、下流的中國人

因為現在大陸的『中國人』已經不是傳統定義的中國人,他們早就不是講求四維與八德之美德的中國人.

這些人之卑鄙、無恥與下流,無其他種族可出其右,但世人卻又以『中國人』稱之.

無以名之,只好以加框的『中國人』稱呼這種可鄙與無恥之人類(如果他們還算人類的話)!

作者:Big Shot (本新聞台台長)
寫作完成時間:2005年4月12日21:20(台灣時間)


出國留學,幾乎不可能不會遇到『中國人』。這些『中國人』人數之多,實在令人驚訝!新生適應週(the Orientation Week)時,在某一堂課裡,主講人問我們是從哪些國家來的?問到『中國』時,竟然有一半以上的人舉手!

我們這些台灣來的學生很訝異,因為大陸目前的平均工資,折合新台幣不過是五千元左右,但是在這裡唸書,學雜費和來回機票錢不算,再怎麼省,一個月的生活費(包括吃、住、書籍費、娛樂費與雜費)也要約三萬元新台幣。他們大部分不是拿獎學金出國,究竟是如何籌到這麼多錢來唸書的?

後來,跟一位我班上的女『中國人』聊天,才恍然大悟!她說,她爸爸是共幹,薪水很少(月薪約四千元新台幣),但每天都有人請吃飯,買東西也花不到他的錢,而且大家都拿著紅包排隊等著『巴結』。她的爸爸如此『神通』,難怪她常說:「我最不缺的,就是錢了!」(一般留學生的筆記型電腦壞了,是拿去修理,她卻是馬上去買一台新的!)

這位女『中國人』不但非常粗魯、沒教養(吃飯時發出很像豬吃餿水的聲音;走路外八字,看起來像急行軍的鴨子,動不動就擺出很放蕩的姿勢!),每天睜眼說瞎話,似乎一天不說謊,就一天不舒服似的。而且,她是個很無恥的人!我們考試,是把試題帶回家(宿舍)寫,學校規定考試期間不准和任何人討論,但是她卻請一位加拿大的律師與幾位班上的同學(包括一位已經取得德國法官資格的同學)教她怎麼寫考試卷的答案!

因為她學問不好(很奇怪,她說她是法律本科畢業,卻對法律幾乎沒有概念,討論法律問題時,她的反應與理解能力令人噴飯!),她有一陣子老是找我問問題。但另一方面,卻一直當著我的面,在外國人面前詆毀我,而且還在我背後講我壞話!後來我看穿了她惡劣與無恥的本質,就盡量避開她。

在國外,『中國人』最喜歡講「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台灣是『中國』的叛亂省份!」我們聽起來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他們卻把這些話當成真理!

他們因為經歷過文化大革命與共產黨的鬥爭教育,早就不知『禮、義、廉、恥』為何物。他們毫無忠、恕的修養可言,骨子裡是鬥爭與無恥的本性,顯現在外的也是鬥爭與無恥的個性與行為。

我懶得與『中國人』爭論中華民國(台灣)是不是一個國家。我拿中華民國的護照出國,唸的是中華民國的法律,中華民國行政、立法、司法俱全,土地、人民、主權(國家三要素)一樣不缺,不是國家是啥?

那些『中國人』,老是講我們是『同胞』,卻到處打壓與欺負我們!
每次在公開場合(特別是大學裡)有人說:"I am from Taiwan."(我來自台灣。)
現場只要有『中國人』在,就會馬上說:"which is part of China!"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些『中國人』真是齷齪、卑鄙、無恥、喪心病狂!台灣人民何時被大陸這些『中國人』統治過?『中國』的行政、立法和司法何時管到我們?用八百多顆飛彈對著台灣,還口口聲聲說是『同胞』!(這叫『口蜜腹劍』!)

有一次,在吃晚餐的時候,有一個在這裡念碩士班、曾在南京某大學當過講師(大學一畢業就可以當講師,可見大陸高等教育素質之爛!)的已婚女『中國人』坐在我對面,用右手食指指著我、很氣憤地對著我罵陳水扁總統:「你們那個阿扁太可惡了!說什麼要用飛彈炸我們的長江三峽!真是王八蛋!」

我跟她解釋,陳總統會說這樣的話,是因為那時中共已經把六百四十幾顆飛彈對著台灣。

沒想到她竟然顛倒是非地說:「那是因為你們阿扁說要用飛彈炸我們的長江三峽,我們才把飛彈瞄準你們的!」

我跟她解釋,事實的真相恰好相反。她說不過我,竟然與出驚人地說:「我們是把飛彈瞄準你們沒錯,但我們沒有發射飛彈,表示我們還是把你們當同胞,表示我們對你們還是有情啊!」

我反問她:「如果你老公把一把尖刀抵在你的脖子上,對妳說:『我愛妳!』妳相信嗎?」「如果你老公把一把尖刀抵在你的脖子上,卻對妳說:『妳看,我沒有把尖刀刺進妳脖子裡,表示我對妳還有情!』妳相信嗎?」

她被我這樣一問,無法反駁,卻仍是死鴨子嘴硬,繼續罵阿扁和台灣!

有好幾位『中國』留學生跟我挑明地說,他們(中共)根本不在乎台灣這個小島,
也不在乎我們在這島上怎麼生活,但是他們無法忍受我們搞分裂,無法忍受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無法忍受有人敢挑戰他們(中共)的權威,有人敢聲稱保有比較正統的中華文化!

你看,這就是蠻橫、無理、鴨霸的『中國人』!這就是欺人欺己、而且強要別人接受他們的幻想的『中國人』!這就是無法忍受別人挑戰的『中國人』!這就是無法忍受別人的中華文化比他們的『中華』文化正統的中國人!

台灣何時屬於『中國』?當孫中山先生與革命先烈推翻滿清、建立中華民國的時候,他們在哪裡?當中華民國與其他四個常任理事國共同創立聯合國的時候,他們在哪裡?中國共產黨打敗國民黨、竊取中國大陸,現在卻反過來說他們才是正統的中國?現在卻反過來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些『中國人』不但蠻橫、無理、鴨霸、骯髒、齷齪、卑鄙、下流、無恥,而且根本就是神智不清、發瘋到了極點!全世界若要找出集人類劣根性於一身的民族,恐怕只有台灣海峽對岸的『中國人』了!

此外,『中國人』普遍缺乏羞恥之心。很多女中國人,到處找機會設計洋(男)人,和他們性交,希望和洋人發生性關係後,洋人會娶她們,讓她們能夠比較順利地移民到澳洲或西方國家。真是無恥至極!

不好意思,我們是人類,我們就算有同胞,也是人類,不是以恐嚇與鬥爭為能事的禽獸!況且,我們不屑和喜歡與老外性交以求取順利移民的女『中國人』當同胞!

那些妄想與『中國』統一的人醒醒吧!『中國人』的本質是嗜血的。你們忘了文化大革命嗎?當初鼓勵大鳴大放,結果呢?超過七千多萬人死於非命!只要『中國』統一了台灣,只要來一個『文化小革命』,台灣兩千多萬人就會死到所剩無幾了!

相關文章網路連結:

http://taiwantp.net/cgi/roadbbs.pl?board_id=3&type=show_post&post=935


P.S. 一. 我無意詆毀所有的『中國人』,我只是把我親身經歷與親眼

所見的寫出來.

  二. 『同胞』不是這樣當的,我們也不屑有這樣的『同胞』.

  三. 普遍而言,『中國人』的道德與生活教養真地很差!

   很多老外誤解台灣人和『中國人』是一樣的『中國人』,

   這讓我們覺得被污衊了!



Copyright by Big Shot.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歡迎以轉貼網址方式網路連結。若要轉寄、轉載或引用,
請先取得本人之(電子)書面同意,並請註明作者與出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