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0:49:24皮球↗↗☆

找不到

我發覺....

尋找另一個我愛的人~

好難找....

或許 " 我已經把你的臉

印在我腦海裡了!

又會把另一個人的標準~

漸漸的....他的標準

又變的和你一樣 !

找另一個你好難 !

或許..

一輩子也找不到~

愛一個人很簡單..

為了他付出了自己的全部..

但 ..

收起來卻好難...

一天才忘掉一點回憶

這樣 ~什麼時候自己才會覺醒?

需要朋友的一巴掌? [免了]

還是..他..討厭我的惡言? [不可能]

現在...

他雖然已經遠離我~

可是不時...

我還是會看見他的身影~

說不定...我需要的

是他說的..

"讓我們從心做朋友拔"

的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