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0:48:08皮球↗↗☆

忘了多久了呢?

不知道...


過了多久了___

我忘了妳多久了?..

突然想起就覺得難過~

明明下定決心!!

在妳離開的每一天~

要一直想妳的.....

但是.我卻忘了~

還忘了很久**

雖然妳已經不在我身邊~

陪我瘋陪我笑"

我還是很難過...

我難過的時候妳不在

我該怎麼辦??

沒有人可以訴說

依然還是只有妳....

我會繼續打起精神來~

我們知道妳會不時的給我打氣~

所以我也會加油的!!

繼續不會忘了妳

一直都會是永遠的好朋友的!!

因為我們曾今

"一起HIGH過"

"一起笑過"

不在妳身邊的我

會繼續記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