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7:27:39皮球↗↗☆

[" 超級酷畢!! XDDDDD

今天是段考最後一天
超棒滴!!

也只上到下午第一節而已_‘哈


昨天我原本想縮睡晚點在起來K書,

運氣不好! 頭殼想繼續睡
11點繼續呼呼大睡

5點起來鬧鐘電池掉了
我從裝在調6點起床

我6點起來`才決得怪怪滴
去看客廳的時鐘= =川

快7點惹~

想說柳丁不知道還有沒有等窩
我就用衝的刷洗穿衣服只花幾分鐘

衝去7-11縮不定還會在
沒想到..走哩[ˊˋ滴落阿]

去學校柳丁說窩沒機會惹
ˊˋ川 哎呀呀..

打掃時我有根小班說
也有和柳丁說~

最後放棄惹~~
看到愛玉AND恐龍
往福利社的方向

我就衝去說:"一起走拔"
愛玉AND恐龍:弟弟拔拔??

XDDD笑翻"也太瞎惹!!
愛玉:尼第第窩拔拔 [XDDD

就一路走到地下室~
我又縮依次弟弟拔拔~

恐龍[聽成]:弟弟擺擺 [XDD
又一度笑翻’哈~

愛玉:机机掰掰 {XDDD
這又什麼??

我們又在笑~
又說恐龍是就就 窩是机机 愛玉是掰掰
哈’這能不笑翻窩??!XDDD

進福利社又一度好笑
我抱著恐龍笑翻邊走進去

前面有個要堆只有一個人進去的東東
[表達能力不好_哈]
我就抱著恐龍繼續走~


一開始還卡到XDDD
進去笑翻
肚子超痛抖哈哈哈

[整個酷畢!!]

今天午覺也一堆人睡不著
打中一堆人馬上爬起來~

可能是考完試太興奮拔~
哈~

下午第一節也是自習課ㄝ~
也可以睡覺~
棒透XDD


今天回家馬上泡電腦~
打打文章
可以"睡飽飽"zZ